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校场小技巧:善用轻功与隐身

开始吐槽

  校场是很多玩家爱去的地方,因为那里可以让一个新手变成一个操作华丽又实用的高手,当然前提是你必须找个更华丽实用的高手来虐你,而且是没事就虐一下那种。

  我也很喜欢校场,因为本人游戏细胞不够发达,钱不多,电脑配置也不是很好,所以打群架就不怎么参加了,炮灰不丢人,但是卡死的炮灰还是不去算了。

  我玩过峨眉跟逍遥跟天山所以这里就说说这个三个门派的一些小技巧吧。

  首先玩校场你要调整一个设置,显示里的雾气显示一定要关掉,还有视角范围要调大,原始视角玩是很吃亏的,雾气如果开着对方没开,这样很容易造成对方可以看到你你却看不到人的情况,我遇到不止一次,我看的到他,但是他却站那里发呆,很明显他没有关掉雾气显示,或者视角没调整过,这个是给新手看到,老玩具看了估计笑了。

  峨眉轻功跟隐身要勤奋,峨眉没有瞬移,没有加速,所以只有靠着两个来跟敌人拉开距离,原因是普通攻击的动作连续性会导致远攻在攻击的时候停下来是有段时间的就是利用这个时间差,拉开距离逍遥武当无视这个,人家瞬移呢,也许你还没飞到他到了等你掉下来,所以用的时候一定要记得配合一些定身技能用让他追不了,你安心加血,所以峨眉推荐暗器洗个冰冻什么的命中高时间长冻住了你可以跑角落去然后跑出对方视野换个方向跑另一个角落这个自己把握,这样他找你半天你血早满了,以上说法是对手连控失败的情况,请那些秒杀的人别来说我秒他了你这又什么用,我有前提的。

  隐身躲技能这个就不用怎么说了吧,还有就是当大家多快冷血了你来个隐身再加血这个很好用,因为隐身后用技能有个半秒的时间是处于隐身状态的,就是说隐身后用技能隐身状态会在技能开始运气半秒后显示,所以这个有时候能救命,别的门派也可以用因为你先手,当然这个峨眉最好用因为峨眉给自己加血,其他门派是丢技能,丢技能对手也可以隐身啊所以别的门派不如峨眉好用。

  逍遥,还是隐身跟轻功,逍遥隐身加凌波,比天山踏雪还好用,根本找不到,踏雪我忘记现在怎么样,以前是能看出来那个方向去了的,因为飞之前有个人影一样的向着你飞的方向做一个动作的,逍遥隐身凌波就不会,还是那个说法半秒不显示结果,

  逍遥的轻功用是为了等凌波冷却不解释了。

  天山的隐身实在多,所以就说轻功吧,最好配合加速用,因为轻功移动比跑要快,所以加速再加速效果不错。

  这里推荐天山一个打法,很猥琐,遇到一些没耐心玩校场的还是别用了,进去隐身对吧,放武魂攻击,暗器攻击隐身用初级,然后内功打下,踏雪非开,遇到峨眉别这用,先手三个技能先,这个很实用,4级石头的没抗这用就能打5分之一血去了,

  先到这里吧各位看官将就看看吧,我也是个菜鸟,呵呵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