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天龙八部3龙纹装备旋风给玩家带来的影响

开始吐槽

  所在服务器:华东电信一区枫桥夜泊

  游戏昵称:〃為卿、採蓮

  发稿日期:2011年11月4日

  稿件内容:时评

  博客地址:http://8711111.blog.sohu.yzz.cn/

  在小记的前一篇报道《关于龙纹的相关事宜》中详细的介绍了龙纹的升星条件,提升等级方法,扩展属性学习等三大方面的事宜。小记将这些事宜统称为“龙纹制度”,下面就详细介绍这些制度对游戏的影响。

  一、升星制度

  

  武魂的星级主要是由【玉龙髓】和【勾天彩】两种材料,五星之前,只需要【玉龙髓】即可升星,五星之后则需要加入【勾天彩】参与升星。

  【玉龙髓】目前获得的方式是王陵副本和兵圣奇阵两个副本,升级2星需要30个,三星需要60个,四星需要120个,五星需要240个,以此类推。

  如果三大主城一直是高宝石的人民币玩家控制的话,那么非人民币玩家的龙纹只能止步到5星。

  【玉龙髓】的价格:以小记所在的区为例,目前玉龙髓的价格在10—15J左右,随着星级的升高,非人民币玩家所需要的玉龙髓减少,而只有600人的世族玩家对玉龙髓的需求量增大,小记预计玉龙髓的价格可能会继续暴跌。所以目前手头上不绑定的材料是自己用还是卖掉,玩家自行选择。

  在这里需要给【非人民币玩家】重洗下个定义:以前我们所说的非人民币玩家基本是指:从不充钱,或者充钱数额较少,游戏内的货币主要来源为跑商或者副本种地等。现在小记所定义的非人民币玩家包括:全6全7宝石配置的玩家。

  肯定很多人会诧异:为什么全6全7宝石的玩家会是非人民币玩家呢?

  龙纹不等于武魂附体等其他道具,龙纹目前所需要的费用主要为四孔宝石,而等级,升星,扩展技能全部不需要花一分钱,并且所出的升级材料均为绑定(11月 3号的更新推出了不绑定的材料)。即使你有钱也买不到,这就造成了没有主城的全6全7宝石的玩家在龙纹这一项道具上其实是和以前所定义的生活玩家没什么区别。

  二、升级制度

  龙纹的升级材料为【龙纹】和【铸纹血玉】,这两种材料只有王陵副本出,而且不受主城的限制。无论你是世族玩家或者非世族玩家,均有机会升级至满级。也只有这一点,大家还算是站在同一起跑线之上,但是海量的龙纹道具没有个几年是刷不下来的。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