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分享兵圣奇阵副本BOSS非主流技巧

开始吐槽

  boss1:

  宝宝可以解掉旋风状态;提前的神佑和木鸡,即使被点名也不会被旋风定住。

  旋风只会定离boss最远的2个人(若有好几个人站在一起,会被一起定住)

  so~~~

  在boss开口即将旋风的时候,2峨眉木鸡,然后分散跑到离boss最远;

  在boss开口即将旋风的时候,任意2队员分散跑到离boss最远,然后神佑或者净化。

  这样就可以华丽的甩掉各种旋风啦,毕竟按照老刷法打旋风是要耗费一些时间的。当然,最好是有默契,第一次旋风由哪几个队员神佑,不要大家一起神佑,浪费了哈

  风雷弹么,可以尽管的月落西山、潜龙勿用、地狱火、七星聚首、三环套月、诛仙阵、大风歌定海,有定身失明麻痹的暗器打穴也别闲着。

  boss2:

  一边打一边移动,可以躲开地上的绿刺。

  当然,提前的木鸡和神佑、各种瞬移技能也可以躲开~~~

  按照属性攻击编队,每个队伍2种属性攻(比如2峨眉1武当1天龙1天山1少林(打冰玄)+2峨眉1明教1丐帮2逍遥(打火毒)),就算石头比较低,也可以刷的很效率哦。

  2个boss之间有一部分区域是可以跨区域加血的。若某个队伍扛不住血量,可以跑到2怪之间的夹层那里,让另外个队的峨眉帮忙加血的哈

  boss3:

  离蓝圈圈太远的孩子,就跑离boss,越远越好,跑到场景的门禁附近同样不会被火群砸到。

  刷牛和boss1的风雷弹一样,各种控制丢起来~~

  飞火流星只是中间抱团啦。这一关峨眉特别辛苦,打手们稍微一分神就趟地上了哈。

  boss4:

  内功站左边,外功站右边,boss站中间^^

  商量好每个外功负责打的石头,一开口就奔过去哈

  出元神和铁骨的时候,迅速拉boss到圈圈里打,然后就是狂拍技能了哈。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