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明教的一点小心得(增加装备选择)

开始吐槽

  所在服务器:至尊电信破天一剑

  游戏角色昵称:*.魂随.ら

  报道日期: 2011年11月12日

  首先玩游戏必须有个良好的心态,要知道游戏只是娱乐的一种方式,不是被游戏玩而是你玩游戏,所以心态很重要。

  按键精灵的出现让许多人,选择玩远攻,这也是明教近攻的一大缺陷,但只要自己克服这种心态,近攻不就累点嘛,大不了比别人慢点升级就是。

  我一开始就是玩明教,玩了有2年多,经历了从天下第一到现在的冷门,这种绝大的反差让许多人放弃了自己精心打造的明教号,我也一样,但随着天龙三的出现,我又进去了天龙八部,这款游戏,我依然选择的是明教,我相信明教不会输了,尽管已经成为了冷门门派。

  下面进入主题,明教可以选择2种加点方法力量与体力。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极端道路身法。(这不是我所推荐的)

  宝石篇

  武器:虎眼石、火攻击、变石、火攻击、紫玉、忽视火抗

  护符与戒子同上

  暗器武魂:红宝石、火攻击、紫玉、火攻击、

  项链:红宝石、火攻击、火攻击、紫玉、变石

  腰带鞋子手套护腕衣服:红宝石、忽视火炕、祖母绿、月光石、火攻击

  <以上资料可供参考>

  由于怒火连斩所以对明教的命中要求很高,会心宝石可以选择打与不打但命中是必须的

  明教PK篇

  遇上的如果是少林:

  首先吸引少林的技能,让他先放技能,不要与他硬碰硬的,先逗他玩会,争取以最少的伤害来躲避他的技能,然后在以怒火+无中+纯阳,控制到怒火结束,然后再与少林硬碰硬,毕竟少林的血很多。

  遇上的如果是明教:

  地狱火的可以第一选择,然后是大怒,这阳你就必胜了。

  主要的是看谁的先手。

  遇上的如果是天山:

  天山一直是以猥琐为主,隐身出来就控制你,然后移花接木,被天山控的时候最好的破解方式就是,地狱火,破解之后等移花接木时间一过,就可以把被秒与秒调换过来了。

  遇上的如果是慕容:

  慕容的破天式是绝对是近攻的克星,很难躲过去,最好的方法是控制住慕容,以先手的绝对优势,然后抗住慕容看谁先倒下。

  遇上的如果是天龙:

  天龙是最好打的门派,并没有什么多说的,只要按常发挥即可。

  遇上的如果是峨眉:

  打峨眉与打少林有相同之出,先将他的控制技能消费掉,然后再以讯雷不及掩耳一势,一路狂秒过去。

  遇上的如果是武当:

  武当一直是以先手开始秒人了,我一般是隐身然后轻功使武当失去目标然后以烽火大怒,这样武当的优势就没有了。

  遇上的如果是逍遥:

  我个人认为逍遥是最难打的门派,与逍遥的单挑很少能赢,随即应变是对付逍遥的最好方法,一般要防御逍遥控制。

  <以上资料可供参考>

  明教装备选择篇

  武器推荐神器,神器原有的属性加上火攻击、血上线。

  装备全推荐手工6星以上最好

  腰带鞋子手套护腕衣服项链:火攻击、体力、身法、外内功防御等一些附加的。、

  护符与戒子:火攻击、力量、外功、会心、等一些附加。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