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升级龙纹不是梦 内测服无城市亦可达7星

开始吐槽

  天龙3天外江湖新推出了新装备——龙纹。王陵副本也因为其产出大量的龙纹打造材料而成为了炙手可热的副本。我们世族战盟没拿到一个城,占城的世族不给开门,怎么刷材料,没有城领不到勾天彩,怎么升级龙纹的星级……

  所有的这一切全部都不用担心了,请看下图:

  

升级龙纹不是梦 内测服无需占领城市亦可到达7星

  非攻城期间,若城门处于关闭状态,则可被占城世族及其同战盟以外的其他玩家攻击。城门遭到破坏后,60分钟占城氏族中的成员无法开启或关闭城门。而且守将死后掉落勾天彩。还等什么赶快行动哦。

  

升级龙纹不是梦 内测服无需占领城市亦可到达7星

  龙纹从1星提升到7星不需要城市与世族的限制,当龙纹的星级需要提升至8星的时候,才需要玩家所在的世族同时占领三座城市,并且三座城市均达到5级。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