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赚钱心得:白手起家,教你一周上财富榜

开始吐槽

  玩天龙八部10来天,现在总资产在1600J左右,听说换成J就可以上财富榜了。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赚钱之道。

  前30级是很难赚钱的,所以大家在这段时间就不用考虑赚钱了,在世界喊高手在摩崖带你升级,免费升级到30,最好找个师傅,顺便就可以进帮会。不花一分钱,还可以检到大量的东西卖钱,30的时候你就会有50J左右。可以不用急着学各种不急用的技能。现在教你如何作生意。

  1。收万灵,可以边升级边世界喊收万灵,这是你把50J变150J的最快办法,不说大家也清楚,差价永远是经商的根本,而万灵是市场上最好卖的东西,即使你收一个10%,但以我的经验,利润一般在30%左右,先看好市场价,再低价大量收,一般收W456比较好卖,50变60,60变 70^^^^^^^^^ 2天你就应该有150J了。当然还有其他的东西可以收,不过在前期,这是个很好的办法

  2。收元宝。换成元宝,买元宝商品,比如高级镶嵌,几率之珠等都是很赚钱的,看好市场价格。比如我们区170收元宝,卖几率之珠或高级镶嵌世界一喊就变成210J,当然,你最好开个小号摆滩,按F12基本不碍事。

  3。大概又过了2天,你有300J以上了,这个时候你就可以收其他东西了,收元宝卖商品的同时收其他东西,比如坐骑,技能书,心法,藏宝图(别小看,他能和万灵一样赚钱)等。如果你很了解市场的话,还可以收其他杂七杂八的东西,当然,只要赚钱,什么都可以收。

  4。再过2天,大概就有600J资产了,你也许在想,说的真轻松,做又不好做。当然,要赚钱,不忙怎么行,一天上线的时间大概要在8个小时左右。主要是要经常跑市场的商店,和世界上的价格,了解价格才是王道。好了,现在资产不少了,你可以做更大的生意,那就是收套装,当然,这生意不好做,但只要做一次,也就有几十个J,70 80 套最好卖。看服务器而定。

  5。开店。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知道洛阳九州商会的店,我是最白痴的了,到第5天才知道,然后我花了一半的资产去开店,然后在帮会和世界大量低价收购他们不要的东西,摆上后2天才赚了100J,气死我了。个风险大,因为你没足够的资本和商品来源,商店就要倒闭,一天要收大概80J哦(10间店都开)

  6。时间问题。中午10到12点,逛市场,看到便宜的就买,喊一下世界,收点东西就摆上,然后可以去升级。下午时间都比较好,最好在7到8点半,活动开始前,人多。我现在一天上线5小时,基本收入稳定在100J/天,当然,是纯收入。现在号也60来级了

  当然,做生意要同时做多样,只要是赚钱的,多少无所谓,这样你才能赚到钱。

  7。升级当然也可以赚钱:比如水牢,刷万灵石(组专业队哦),刷BB书。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