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截图臭美必备:修改游戏内视角教程!

开始吐槽

  虽然天龙的更新过后增加了经典视角和非经典视角可以转换,但是对于默认的经典视角,某雪表示真的看的我累,非经典更吃力。但是修改天龙视角却是没什么变化。

  首现打开天龙游戏文件夹下,找到BIN这个文件夹,打开之后,找到【System.cfg】。这个是视角文件。

  打开之后如下图:

  

  其他的别管,上图中,找到如下几行数字

  Camera_MinDistance=6.0(说明:控制垂直的最小距离)这个改不改无所谓,一般3.5可以拉到最近距离,可以截大脸图

  Camera_MaxDistance=40(说明:控制垂直的最大距离)之后三个数据较为重要,直接影响到整个视角的舒适度,一般40~50比较舒服。很适合打架PK的玩家使用,如果有需要,可以再调大点。

  Camera_Pitch=50(说明:控制仰角度数)

  Camera_FOV=50(说明:控制俯角度数)

  修改后效果图最远:(如果作为PK玩家来说,这个视角还是略显小,不过对于某雪这种刷刷副本这种来说,足够用了)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