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浅谈天龙八部3经脉系统的不平衡

开始吐槽

  随着近两个月天龙3的推行,广大玩家可谓是有人欢喜有人愁。

  下面我就经脉系统发表下自己的看法。如有不对欢迎指正。

  且不说以前的以前对9大门派技能的修改,也不说以前出慕容派、出第八本技能的更新,单就说说之前策划来的一句:不平衡宁毋死。

  相信只要逛论坛的玩家,都知道天龙某脑残策划放出的这句豪言,而这位脑残策划承诺哥也确实因为这句话在广大玩家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不知道有多少人问候了多少次这位策划的家人老小以及祖宗。因为我们发现所谓的平衡,其实是以打击热门门派为基础来实现的。

  你逍遥不是校场、野外牛叉么,不是放大霸道么?好了现在出一本抗放大的书,那好了,现在校场PK一点都不担心逍遥的放大了,就追着逍遥砍,看你能平推死我么?

  一共7个穴位,1个基础穴位,就那个增加平推的,2个降低伤害的,2个降低控制的,1个增加伤害的,1个增加控制的。

  好了,策划就开始动脑经了,怎么打击你们这些热门门派,怎么提高一些冷门门派

  仔细分析被放到穴位里面的技能,就不难发现,要打击某个门派,就放一个抵抗这个门派特色的书;要增强一个门派,也同理;要是不想增强也不想削弱某个门派,那就放几个无关痛痒的技能进去。

  举例,逍遥的招牌是放大,那好了,悲剧你。峨眉抵抗近身门派优势明显,那好了,把你的月落弄到穴位里面去。武当和天山的控制多,那好了,把你的天外和七星,同生和兰花,全弄个穴位书。

  丐帮最受欢迎的是横扫,那好了,要加强丐帮我就加强横扫。明教最牛的是怒火,那好了,要加强明教我就叫明教多砍两刀。星宿三连爆还有那个3秒封一次穴的技能(不好意思忘记名字了)放大穴位里面,你学了书,就能秒人了。

  少林,慕容,本来玩的人就不多,那好了随便你们去吧,不加强也不削弱了,随便加了技能。

  这些导致的后果就是,高端逍遥、武当、天山开始卖号了,甚至区里人用满五号换满四号玩,因为你要是玩个星宿丐帮明教,杀人真的很爽

  我想问脑残策划了,为啥穴位里面不全是加强招牌技能的?亦或者是为啥不是所有的技能都有对应的穴道?

  横扫,溪山,怒火,天地同寿被放到穴道里面了

  为啥移花,清心,游刃有余,破天式,指点,这些招牌技能不被放进去?

  还有少林狮吼功,就不能改的目标多点?还不如咆哮呢。

  要是少林能跟咆哮一样吼那么多目标,少林在练级点申请组队的时候会被一次次的拒绝?

  结果可想而知,随着经脉的成熟,一些经常打架的人会发现自己技能被抗死了,那好了有3个选择。

  1:不打架了。

  2:不玩游戏了

  3:买号或者换号或者从新玩个号

  策划想的是大家都选3.而其实,选1的能占20%选2的能占70%

  无论选1选2,都会慢慢的导致天龙走向衰败

  哎脑残的策划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