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杂谈:遭遇辱骂 请小峨眉挺直腰板回击

开始吐槽

  做EM的,谁都被骂过,本来女生选EM,就不爱打架,无非就是图造型漂亮,跟着队到处逛逛。

  事实却非如此,加血加到吐,还没有人理解,被队里骂了,心情超郁闷,本来玩游戏就是图个好不等心情滴,于是,决定反击。

  没有钱也没有钱的玩法,全部加体(不PK其他的暂时可以不用加),80多级血弄到个8-9万,看着也可以了。宝宝,只要弄个高血祭,回蓝2万的就行。

  这时候,做EM也别太老实了,遇到队实力强的算幸运,遇到不好的,不要等队里那些无聊的人打出“+++++++”先发话。

  像老3新3:血怎么那么少,功低哦、打呢慢、真费蓝……之类

  像星和4绝:血少的自己注意,死了原地等……之类。遇到不会打得,不等他+++++发出,先回“XX看脚下啊、闪啊……之类”

  燕子,最重要注意好自己的血,一般女生玩,方向感差死了回去表哥哪里路上花时间太多,自己的命不保还救个什么人

  兵圣,反正有几个EM,记得打大怪死了不要起身等着同行救。

  小飘,本门派的毒抗,记得用上

  如果,不小心自己先挂了,回来之前一定要P话多点,什么晕,好久都没有死过了、怎么今天都冲我了……、

  如果,死的人多了,“没有见过这样打的……"

  总之,EM被骂多了,该是你反击的时候了,让那些无聊的打手难过去吧……不要说忙的连打字的时间都没有,只要你想反击,时间都会有滴。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