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神话公会】《天龙八部》量的积累 质的飞跃

开始吐槽

三年前的那个春天,因为一曲半城烟沙,踏入了《天龙八部》的长河。

三年后的这个秋天,因为一次机缘巧合,期待着《天龙八部》的蜕变。

三年的时间,说长也长,说短也短。

以前听说搜狐畅游研发了一款金庸原著的同名网游——《天龙八部》,都是奔着那个还原原著中滴滴精彩的2.5D网游。现在听说的《天龙八部》,追赶着时尚的前沿。

随着时间的推移,《天龙八部》不再是一款只是一昧去引领你在那个只有血雨腥风的乱世里遨游的死板网游,在原作的基础上不断改进出新,以一个全新的姿态在人眼亮相,这是一次大胆的尝试,这也是量的积累,质的飞跃。

在笔者眼中,《天龙八部》真正开始改变,就是在那曲半城烟沙唱响的一刻。如果说那个天外世界是引领你走向未来的风帆,在日后的每一分每一秒,真正吸引你的除了那宏大的历史之外,还将有创新的奇妙玩法,在与队友之间的默契配合之中,在时间的陪伴下,不知不觉之间,《天龙八部》的世界观就将在你眼前完美呈现。

如果说笔者的那个春秋大梦,只是单纯的在以“侠之大者,为国为民”的构想中,扮演着唐吉可德的角色,那么在《天龙八部》中,笔者所幻想的一切的一切,都将会变为现实。

这么说的原因,只因那句非常俗气的话: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做不到。

25日公测的时间越来越近,笔者的心情也是越发的紧张起来。公会的管理、会长、会员都在忙碌着,收人、宣传、发卡、分配工作,为开服后做最完全的准备……英雄的梦,恩怨的曲,在这款经久不衰的网游中,无时无刻的不透露着,你感受的到和触摸不到的血雨腥风,看的到的是宏大的世界观,触摸不到的是,帮派与帮派之间,明面上风平浪静,背地里却是笑里藏刀。想要在这片江湖中站得住脚,无疑光喊喊口号是不够的……….

在玩《天龙八部》的时候,会循环播放一首歌曲,周华健的江湖笑。

江湖笑,恩怨了,人过招,笑藏刀。

红尘笑,笑寂寥,心太高,到不了。

明月照,路迢迢,人会老,心不老。

爱不到,放不掉,忘不了,你的好。

一身豪情壮志铁傲骨,原来英雄是孤独。

这几句歌词能不能充分说明主人公乔峰的一生写照,是不是对那个臆想中的世界,有了那么一丝丝的心驰神往,是不是已经对这款游戏即将开启的深海公测有了一丝兴趣,接下来的时间里,笔者将同公会的战友们一起进入这个江湖,,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