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天龙绝学系统试玩评测一:技能共生的秘密

开始吐槽

  《天龙八部》“天下第一招”4月25日就要公测了,相信大家对公测的内容都非常好奇,特别是绝学。今天,先带大家一起来看看,《天龙八部》全新绝学体系中技能共生的秘密。

  

天龙绝学系统试玩评测一:技能共生的秘密
图1:人物秘籍界面截图

  所谓技能共生,就是绝学中技能、领悟境界和修为境界三者的关系其实是相辅相成的,一荣俱荣。

  在《天龙八部》“天下第一招”中,大家最多可以同时学习三本绝学秘籍,每一本绝学秘籍包含三种不同的绝学技能。这些绝学技能分为三段式,每个段式之间是有激活几率的。绝学秘籍可以通过使用武学心得提升领悟境界,通俗来说,绝学秘籍的领悟境界就相当于门派技能的等级。随着绝学秘籍领悟境界的提升,其下二段式和三段式技能的激活几率也会同步提升。

  同时,随着绝学秘籍领悟境界的提升,所有三本绝学秘籍的修为值也会有所提升,品阶越高的秘籍提升的修为也越多。当三本绝学秘籍的总修为达到一定的值以后,修为境界就会自动提升至高一层。也就是说,修为境界等级的高低代表了三本绝学秘籍的品阶和领悟境界的高低。而随着修为境界等级的提升,三本绝学秘籍下绝学技能的控制和伤害效果也会越强。

  

天龙绝学系统试玩评测一:技能共生的秘密
图2:绝学效果截图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