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淡看纷争 新天外如何迅速升级龙纹?

开始吐槽

  今天天外江湖终于重新开放了,虽然不是所有人都能够进入世族参加攻城战一展雄风,但是相信百分之八十以上的人都和我一样,非常关心新天外中龙纹该如何升级、升星。现在,就来总结一下,新天外该如何迅速升级龙纹。

  1. 王陵副本

  相信大家对王陵副本(俗称四城)都不陌生了,每天固定的一个小时时间,抽打36根龙柱。虽然副本的时间略长,但是副本的收获还是非常丰富的,天外重组之前,大家可以拿到铸纹血玉、龙纹、玉龙髓、缀龙石等等升级龙纹的材料;天外重组之后,大家还可以找到勾天彩的身影。有人问我王陵副本勾天彩的爆率怎么样,据本人观察,爆率还是很不错的。

  所以,大家每天的四城副本,千万不要错过了!

 

  2. 天外马贼

  天外马贼和区里的马贼有什么区别呢?区别之一:掉的东西不一样。天外马贼掉的是缀龙石、龙纹、铸纹血玉、玉龙髓和净云水。区别之二:难易程度不一样。区里的马贼大家随便杀杀就行,天外马贼如果你不够强力,请千万组满6人,不然不仅效率低下,还有可能惨死在马贼的刀下。

  当然,刷马也要注意安全哟!个人比较喜欢刷水月洞天的马,地图小马贼相对集中,可以一张图三匹马拉到一起打,防止被别人偷了。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