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谈谈天龙八部门派强弱问题,你真弱吗?

开始吐槽

每个人都差不多在抱怨自己门派弱,个人给点建议不喜勿喷。下面我来说说,每个门派的定位可以让新手们有个良好的开始。

1.慕容这个职业是个新生职业,了解不是太多。有大神的可以帮忙补充。

2. 星宿玩星宿这个门派的,定位团战,不太适合校场和单挑,他的单体技能很强,爆发力很足,血量成长也很不错,打不死由于腿短,逃生技能不强,控制也不太给 力,所以我把他定位团战,有良好的队友补血+控制让星宿有良好的输出。个人建议玩星宿的最少全4新石头也全4,能弄到极限最好。这样才能有良好的爆发。 PS:玩星宿的朋友一定要朋友多,这样才能保证你打架和FB。如果你不是很喜欢交朋友,和打团队战,喜欢个人单杀的最好别选择这个职业。

3.逍遥、这个门派众所周知,放大+凌波造就了无数奇迹。(跳射,风筝。)我给逍遥没什么定位,这个门派算是个全能门派,刷副本打架都比较给力。PS:如果你是喜欢打架的逍遥,那么你的心法和修炼一定要高,如果不能保证你的心法修炼超越别人,那我建议你还是最生活玩家吧。

4. 少林不少人在喊少林弱,我也玩了2年少林,很多人都忘记了少林最大的优势'血量'.少林也就是坦克,如果做生活玩家,那你可能会失望了,因为很少有人组少 林,因为现在所有的副本没有坦克这个职业也都能够过。所以玩少林的人,只有打架才有突显的地方,尤其是打团战。PS:建议的是全5或者全5以上的玩少林, 就算是全5的少林单条也不算是很厉害,可是放到团战组队战,那就厉害了,因为血厚能扛,加上免疫控制,在团队里面的作用是相当大的。如果只是想玩个544 或者全4的可能效果不会太满意。

5.天山天山这个职业相当于刺客,有高爆发,而且永远先声夺人,先手控制让你在打架中占领了不少的优势。刷副本也是广大群众热爱的、PS:玩天山就没有什么太多好说的,注意的就是手法,也敏捷反应快。在就是要注意的是命中和会心了。

6. 天龙天龙相对于天山明教而言,对命中的要求不是很高,玩天龙刷副本打架都还好。天龙的优势就是血量加上百分百的命中,尽量的4属性多修,戒指、护符、项 链,龙纹、附体、武器。尽量的选择有多属性的.如果你做不到多修,那还是放弃天龙吧.PS:石头个人建议还是单一的石头,虽然说他是多修门派,但是没有良 好的减抗为基础伤害总感觉不是那么明显.
7.EM做职业生活玩家,首选的一个门派,对于石头装备要求都不高的一个门派.有血祭,血量足够就可以 了.打架也是定位职业加血,如果你非常喜欢打架,建议不要玩,EM这个职业不管你石头多高,都离不开加血.不加血峨眉不是一个好峨眉.PS:峨眉需要注意 的是,蓝和血量.还有一个能保证供蓝充足的血祭.

8.武当如果你准备打全6全7那么个人认为你是在浪费石头.如果只是全3到全5那么还是 很不错的.武当打架个人定位是辅助,控制多但爆发不是很强.适合组队,和团战.刷副本也是不错的选择.PS:武当一定要心法高,别的可以不太下本钱. 有的人可能说我说全6全7石头的武当浪费石头很过了,在我眼里至少是这样,一个7766的武当被2个人(一个5544的MJ+全4慕容)弄死好几次.但是 全6的丐帮却杀不死.你可以说是武当操作有问题,让你来怎么怎么样. 我个人分析了一些,武当的闪避是个弱点,其次他的血量成长也是个弱点,在全3-5 问题不大,可是在往上差距就很明显了.

9.明教爆发力还是不错的,如果你要玩这个门派,一定要极限,哪怕是全3也好,这样你才能越阶或者 在同等的情况下有反杀和击杀的能力,明教的命中很重要炎龙的MIS和葵花的MIS能让你的蛋碎满地.PS:修炼 装备 尽量的要极限 命中,血量尤其显的重要,明教动机差虽然有烽火但是也不一定能先手,所以一定要能抗住一套技能的血量,只要顶住了哪怕只有1-2W血也是能反杀的.

10. 丐帮相信浩浩的视频大家很多人都看了,丐帮血量 闪避 很大的优势,命中的要求也不太高(横少没有miss)单挑其实没有明显的优势,但是团战很不错.建议玩丐帮的最好全5以上,宝宝一定要好.全4的丐帮或者 以下的输出怎么都不给力,到了全5以上虽然同比别的门派输出还是差了一些,可是闪避血量的优势还是很明显的,加上10秒的狗头,控制也很多能够持续输 出.PS:丐帮有个极品神游和肉墙尤其重要.能够决定胜负的关键神器.


以上就是我对各个门派的看法.有不足的以后在慢慢补充.那些喜欢交朋友的,可以选择在分析中团战比较重要的角色.内向的朋友可以选择那些单独作战的门派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