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默契兄弟 专访32强黑马战队“絃影乄领域”

开始吐槽
所在服务器:超级双线战魂
角色名称:轻狂シ书生

2013天龙八部3届争霸赛,全面开战,各位武林侠士纷纷卷入争夺,谁会成为最终的王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7 月23日,有太多的欢乐与悲伤,“永恆メ戰魂”“锽族丨灬神话”“『太子军团』”···上一届的32强选手,依然所向披靡,晋级本届的32强。当然有欢乐 就会有悲伤望着那珍贵的出线名额,也有很多人铩羽而归。王大妈在无数粉丝的期盼下,再次令粉丝大跌眼镜,还好复活赛还有3个名额,大妈凭借自己的粉丝数量 出线应该不会是问题。上届冠军“极炫王朝”以及被寄予厚望的“紫禁之巅逍遥战队”的退赛也使本届争霸赛暗淡了不少。不过“絃影乄领域”的出现,让我们为其 惊叹,带给了我们惊艳的比赛,面对王大妈,爷超级的“号令天下”无丝毫畏惧,爆出大区赛决赛最大冷门。小卡有幸联系到了我们的黑马战队,下面就来看一下小 卡的采访。
 
 
 
小卡:你好,很高兴大家能接受小卡的采访。我们家族在本次争霸赛派出了几个队伍呢?
絃影乄领域:三支,三队没有在区内出线,二队在大区赛打了几场就不再打了,一队成功进入到了总决赛
小卡:再次恭喜我们成功进入总决赛32强。我们的二队为什么选择放弃?
絃影乄领域:一是因为我们的所在大区对手还都是很强的,二是因为我们也需要在区内和天外留下战力,所以选择了退出
小卡:我们在区内以及天外的战况如何
絃影乄领域:全面压制吧,区内只有一组号偶尔和我们切磋一下,天外三城我们也是全部占领
小卡:家族的主力号都在我们的絃影乄领域吗?
絃影乄领域:是的
小卡:战队的门派是怎样选择的?
絃影乄领域:双丐帮,天山,逍遥,峨眉,慕容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