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综合经验>

浅谈可重叠技能在PK中的运用官网

开始吐槽

  天龙的技能一般分为两类:
  
  一类是需要运气释放的,像星宿毒蟾功,峨眉清心,武当天马等等:
  
  另一类是瞬间释放的,自己查看下技能介绍就可以。
  
  但是实际上瞬间释放的技能其实又分为两种,一种是真正意义上的瞬间释放,不占用技能释放的那个公共CD(也就是你放一个技能,所有技能都跟着转一圈的那个时间)。我们暂且称这种技能为可重叠技能,虽然他们在释放的时候,所有技能依旧会产生公共CD,但是这个时候是可以连接技能的。
  
  以天龙为例,指点,三把剑,万岳朝宗都是这种可重叠技能。
  
  为了更直观,猩猩采取了跳打的方式,这些重叠技能在释放的时候会自动带出一次平推,就是本技能与平砍的重叠。而普通瞬间释放的技能么有这种效果。
  
  像武当的七星,三环等都是可以重叠的技能。揽雀尾也可以。
  
  下面就看视频中的对比吧。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