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心情故事>

神秘人物曝光漓江春水的故事

开始吐槽

  先自我介绍吧,本人是漓江春水区盘丝洞帮会的一员。而盘丝洞是聚义轩的一个下属帮派。同盟的还有黑天使和桃花园。也是本区两大对立盟之一。

  黄龙斧头帮,站六神,无伤境都归征战天下同盟所属。了解本区的朋友或许会觉得奇怪,站六怎么会和黄龙同盟呢?因为从建区以来,站六的敌人一直都是黄龙,打了近4年,忽然放下了所有恩怨结为同盟,这中间,发生了什么?相信大家很有兴趣想要了解,今天呢,本人就把自己所经历的,所了解的讲给大家听,当然有一些情节也是耳闻听说的,到底是真是假却也无从考究,大家就当我在讲述一段故事吧。

  这位自称可爱哥的朋友呢,据本人了解,原来是黄龙的一员猛将。几乎每次野外战斗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他也没有固定的号,都是拿盟里人的号来帮忙打架的。

  据一些知情的朋友透露,这位可爱哥在黄龙的时候,确实为黄龙立下了汗马功劳,可劳苦功高的他今天如何会落得如此地步?忠心为黄龙的可爱哥为何要在全区人的面前曝光黄龙与站六之间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密呢?各位看官请听我娓娓道来。

  提到这里不得不说一个事实。站六本是生死联盟(现在的聚义轩)的一个帮派,忽然跟征战多年的兄弟倒戈相向,全是一人所为,就是站六现在的帮主,原来叫黑帮无泪,现在改了家族名字叫神泣无泪,6655的武当。他手里还有一个全5天山和一个全5峨眉。

  本区的石头普遍比别的区要低一些。石头最好的要数黄龙的帮主追梦余少了,全6吧。可即使宇少的石头再好,也依然无法带领黄龙称霸丽江。他们只能再昆仑撒马刷经验,所有经验点,BOSS点都是老生死的囊中物。本人不解,站六每天经验刷着,BOSS刷着,生死盟在本区已无对手,跟黄龙天天打,可黄龙总是不给力。

  为何在这种太平盛世的情况下,他们要叛变,他们如何对自己的手足下得了手?难道真的是太平日子过腻了,太过平淡了,体现不了他打那一身石头的价值?就因为这个就可以对自己同生共死过的兄弟痛下杀手?他怎么忍心!

  事实上,自从站六跟黄龙结盟之后,本区确实经历了一场2年来最大最精彩的战役。每天上线进团打架,已经成为了众多PK玩家的主要任务。也正因此,聚义轩本已散乱的团队重新团结在一起,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奋勇杀敌。这些让人看了格外感动,让大家感觉到了集体的重要性以及家的感觉。表面上看,我们失去了站六,可其实,我们得到了更多的人心,得到了更多的兄弟情!

  其实以可爱哥对黄龙的忠心,已然将站六这个敌帮恨的牙痒痒。与自己的敌人并肩作战,他似乎还没有办法接受。可是宇少,为了拉拢黑帮这一股势力,不惜牺牲曾经陪自己浴血奋战的兄弟,这种做法,着实令人心寒。一切都为了利益,有了黑帮的帮助,他打聚义轩就有了胜算,而黑帮认为,有了黄龙的协助,他就有可能打败聚义轩,那么他的征战天下就是胜者。每个人都在算计着这场结盟能让自己获利多少。

  半路兄弟即使真的称兄道弟,可又有几分真情大家心里自然知晓。4年的感情都可以在瞬间背叛,更何况这场为了利益而结盟的战争呢?更是不堪一击吧!可爱哥说到此处几乎落泪,一个大男人,在众多听众面前也无法完美的控制自己的情绪,可见他对黄龙的心,对宇少的信任是多么真情真意!可是呢,宇少是如何对他?现在想想,或许之前的称兄道弟也只是在利用他吧,利用他的忠心和热情打击生死盟!

  可爱哥这场长达 2个小时的精彩讲说中,提到最多的是自己对黄龙的真心如何被他们一点点摧毁。还有令曾经把黑帮当兄弟的朋友彻底的了解了黑帮的为人和野心。本人也是接触过黑帮的,曾经也加入了他们的家族,那时的生死还很和平,没有这些利欲熏心的背叛。也只是想着大家可以一起看风景打坐聊天,这种感觉多美好!只是没有想到,他建立神泣家族的目的只是为了日后的背叛。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