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心情故事>

卖萌up策划深入学习了河蟹社会的精髓

开始吐槽

  天龙3出来,以前征战不断的各区终于逐步归于沉寂,越来越”河蟹“了啊。天龙2时代各区虽然强弱有别,但是往往还维持着一个脆弱的平衡,搞得经常打打杀杀,影响社会稳定啊。

  现在好了,天龙3出来,彻底的、大幅度的加强了原来的强势PK帮盟,更彻底让处于弱势处境的PK玩家陷入绝望;终于放弃了抵抗。策划伟大啊,深刻领会了胡哥建设河蟹社会的精神啊

  一、经脉修炼。

  由于强势盟占据了练级点甚至通天塔还有据点离线经验,直接导致强势盟PK玩家每天刷的经验大幅度领先于弱势盟PK玩家。经脉和强控时代,经验之重要已经被提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其变态之效果已经完全超越了5级宝石和6级宝石的差距。

  修炼心法低的6级将铁定被敌对修炼心法高的5级击倒。这样,直接导致弱势盟6级打不过敌对5级,5级打不过敌对4级;少数几个人充钱将不再有任何意义,不能改变任何实力对比。垂死的挣扎也只是送给敌人最后的午餐而已。

  二、龙纹。

  在我们区相信乃至所有区占城得势力,必定将敌对氏族以及敌对主力划入黑名单。这样,强势盟龙纹不断成长,弱势盟PK玩家龙纹完全不动,本来实力就差距明显,这样一来更是形成一边倒的局面。

  为了龙纹,即使是最淡定的中立玩家也选择了加入强者氏族;弱势一方想翻身,你少数几个人6级换7级都于事无补,干脆换游戏吧

  众所周知,天龙里面有大量的生活玩家,但是相信生活玩家也将逐步伤不起吧。每天辛辛苦苦跑商刷小刷反弄点金,大部分交给城主了,还得点修炼点心法弄装备弄宝石弄宝宝。不说钱多钱少,光那种供奉强势盟那种感觉以及跟讨饭一样在人家城门口等着开门交钱还得准备随时被人家不开心了斩一刀的痛苦。

  哈哈,是不是有点老百姓对着公仆的感觉呢?是不是特压抑,玩个游戏啊,纯粹变成受气来了啊相信越来越多生活玩家也伤不起吧,虽然他们不是真正最受伤的人群。最受伤的人群是那种弱势盟的PK玩家吧,钱花了,引来无限郁闷和无奈,很多花一二十万连个龙纹都没法刷

  其实,改变这种设置很简单,回归到一个合理的程度也很简单。

  一、天荒古镜的设置,策划之本意是为了挑起战斗吧。只要氏族战盟只许一个区的参加,这样必然会造成各区强势盟之间大打出手;也不至于影响各区原来得势力平衡。

  二、占城一方本身福利就太好了,一个帮主一周才20金,一个占城的每天领一两百金,太多了啊。有个三五十金就足以让大家大打出手了啊,而且更多的还是为了那份荣耀吧。城主不能设置黑名单、不能关城门、令牌价钱由系统决定。这样才有弱势盟PK玩家的活路啊。

  总之,我对策划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啊建设河蟹社会,非策划谁能当之天龙3的策划人员,完全可以去竞选国家领导人了啊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