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心情故事>

三潭区内和谐导致的天外巨变之真正内幕

开始吐槽

  在上篇论文“解说:东部电信玉女心经全7大神龍の無胤”中,我曾提到过关于三潭印月区内和谐的事,“区内和谐”在上篇文章中跟大家解释过了。表面看上去没有什么,但是这背后隐藏着一个很大的阴谋!我也曾表态不管天界,三潭印月对区内和谐的态度,我们玉女心经是不可能接受的。我想大家一定都很想知道三区关于“区内和谐”的提议,到底谈的怎么样了?今天就由本人来给大家讲解。

  在这之前我们先追溯到玉女心经,三潭印月,天界三大区合天外之前,天界-天界可以说是绝对强势。大家都知道天界有很多大神号。像宿命,司马长风及其家族等等,虽然他们本人已经不玩,但是号都还在,后期当然也崛起不少强力号。玉女心经-玉女心经区内也是全面压制敌人,即使叛变过去2个全7号,但是继上个天外中后期他们败了以后,人心已经涣散,他们的主力帮清香武林已经名存实亡。三潭印月-三潭的区内历史我不太清楚,合天外之初三潭印月“骗世家族“处于弱势,区内组织不起来。

  我们这个天外的组合就是(玉女心经幸福人物同盟,天界辉煌家族,三潭印月骗世家族)可谓是两强带一弱。这中间其实有两段小插曲(1:本身我们组合是三强组合,但是玉女心经敌对用了5000快贿赂了小哈{当初三潭强势一边的指挥}2:天界最初并不情愿与三潭弱势联合,但是在我们玉女心经两大管理{醉刀,乐猪}的努力下,最后天界还是接受了)第二个天外开始了,我们以两强一弱的阵容很快拿下并统一了天外(一开始还是打的,但是敌人没坚持多久)两边指挥分别是龙啸公会的泡妞与中国红军公会的小哈

  三潭“区内和谐”的主张,在泡妞的带领下一步一步实行着,“区内和谐”任何玩家都明白这根本就是个煞笔行为,区内不打架,大家的乐趣在哪?天外吗?你的主场是区内还是天外?再说了,搜狐会允许这样的情况长期存在下去吗?他怎么赚钱?我先不说晶晶猪是不是真心的,搜狐都会想方设法让你们打起来,明白吗?本身这个主张在一个绝对强势的天外是不可能得到同意的!泡妞很聪明,他知道天界是死区,如果天界的管理不同意,那么他的这个方案就不可能成功,于是决定从玉女出发(玉女敌对有2个全7大神)玉女的管理醉刀因为现实的原因将不能再经常玩游戏,敌对2个大佬的存在也让他感到头疼{我们幸福人物盟打架基金都是由每个人一点一点凑出来的}在考虑种种因素及泡妞的劝说下,最终接受了这个提议。但是天不尽人意,此提议遭到我们整个盟的发对,管理虽然是管理,但是盟是大家的。这个主张难道就此泡汤了?没有!

  大家一定都很奇怪,难道三潭就接受这个主张?他们可是天外强势,区内也强势,有什么理由接受区内和谐,跟敌人一起享受拼死打下来的战果?没错!三潭以小魔鬼{全6带5天山}为首的桃园坚决发对,并与当晚就点敌对的火以示决心!但是三潭主要势力(骗世家族)的带头人騙丗乄十三爺(全6带7大逍遥,下面简称 13)跟泡妞是站在一起的{平时泡妞打架一般都是开此号指挥},13具体什么原因接受这个煞笔提议我也不清楚,只知道13嘴上说是打架基金的原因(他曾来过我们玉女频道跟我们说过)我很纳闷,天外绝对强势,敌人有过大反击?

  据我所知3个区在区内也基本是无战事{小偷袭肯定是有的}哪来的基金困扰?至于13 为什么会接受泡妞的“区内和谐”我不知道,也不会妄加猜测!在泡妞的努力下,此提议最终在三潭本区内得到同意了,泡妞依然对玉女不死心,把我们幸福人物盟的前沿帮主灬戰韻う煋曟(全6极限天龙,我们喊他天空),叫到了Yy并劝说他,天空是个老实人,很快就被泡妞说服了。据我估计应该也讨论了区内和谐以后,氏族族王归谁?区内该怎么跟大家交代?(这只是我的猜测,因为我只个小人物,这种事我肯定不在现场,27号晚上我们前沿的皇朝诺仔仔(大家认识的凤舞)在 2938直播的时候放过一段录音,我想大家都听过,敌对那边来了句“氏族族王我们都商量好了”泡妞说要区内刷喇叭跟敌人道歉,我就是根据这个猜测的)泡妞,你别说没要我们道歉,那段2938直播的录音有3500个玩家都听到。

  你说的刷喇叭的那些意思就是要我们刷喇叭跟敌人道歉。氏族位置给敌人。妈的{我是文明人,想到这个事实在火忍不住骂人,大家见谅}我们幸福人物盟区内强势,天外强势,你还要我们刷喇叭给敌人道歉?氏族族王让给他们?凭什么?而且敌人那边的素质大家都知道的{那段录音上张口闭口骂“婊子”的那个人就是我上篇解说的那个全7逍遥龍の無胤}。我们玉女幸福人物盟的坚决态度最终粉碎了泡妞的 “区内和谐”在玉女心经的实施,但是他可谓是“宁为玉碎,不为瓦全”,这个主张他非实施不可!泡妞跟天界,玉女敌对的管理在一个yy频道讨论了,没有喊我们的管理去,我这里还有个我们玉女敌对管理在公屏上给出的诱惑条件的截图{一个月2000不多吧,天外的经验,九黎全是你们天界的}.天界最终还是同意了,我不知道他在说这句话的时候,把三潭的人放在什么位置,三潭也是强势!我们玉女幸福人物盟就这样被孤立出来了,当晚三潭,天界的人就纷纷退出由我们玉女持有族王的无战纵横氏族,由天界持有族王的剑弑天下氏族和由三潭持有族王的兵临城下氏族退同盟了!同时玉女敌对也在天外建立了新的氏族“情醉江湖”,很快这3个氏族就结盟了。

  形式大家都知道了,现在就是我们玉女幸福人物盟独自拥有无战纵横氏族,我们也是一股被孤立的势力,当然我们也不会做没必要的挣扎,我们并没有组织去打天外也不会去打,实力悬殊当然是一方面,最主要的是我们舍不得对昔日的战友动手。当初一起辛苦打下来的天外,每天大家都在一个Yy有说有笑,关系都很好,游戏里唯一值得留恋的无非也就是昔日相处的那些兄弟姐妹们了。当然我们跟本区敌对的战争不会停止,敌人本区没法跟我们抗衡,他们有个习惯,一打不过就去天外。

  这也是理所当然的事,在天外打势必会伤到昔日的战友,于是我们决定开火牌,大家全和平模式去天外追杀我们玉女敌对。此次天外突变并没有影响到我们玉女本区,相反,大家的士气更加高涨了,以前天外强势的时候,Yy上平时也就30来个,因为没激情都不喜欢来YY,听说现在落难了,Yy一下达到120多个,有些之前退出去的兄弟也回帮了,更有神秘人物的出现:消失半年的乐猪(6655武当,之前我们玉女本区指挥),村长(全6明教),棉花(全6逍遥)都回来了。大家在Yy上表态誓死保卫幸福人物盟。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