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心情故事>

天龙战报:情家族VS笑我狂 情狂首日城战回眸

开始吐槽

所在服务器:内测龙门镖局/至尊电信豪情壮志

角色名称:唐の卡夫卡/ゞ黑月の卡卡

 


川大震撼“澡恋图”镇楼。日前壮观的川大学子排队等候洗澡的图片网上一经八卦,火爆异常,多少孤独的少男少女在排队等候洗澡的聊天时间中感情升温,成为一时佳话。


回归正题,年度大片《情狂恩仇录》依然火爆上演中。自龙战九天情家族与海纳百川笑我狂旗帜鲜明的开战以来,大小战势从未间断,而11月30日的城战成为检验双方实力的第一次考验。首次“大考”中,笑我狂一方2:1赢下首局。


自开战以来,第三方人士或许可以明显感受到,双方实力对比的天平在逐渐朝一方倾斜,在这个无限比拼人力、物力、财力的战场上,任何一方的首先示弱都将迎来极为不利的后续恶果。而从矿战、通天战中不难看出,从最初的情家族一方无限碾压对手到如今,笑我狂一方已逐渐扭转局势,慢慢找回主动权。

笑我狂一方。延续着其历次争霸的传统:无限收号。而当晚,海纳、龙战区大战统战语音内,早早便聚集300+兵力。


双方自开战以来,不断招兵买马,相比来看,笑我狂一方招兵效果目测更为良好,主力0、3、5世族基本全满。情家族一方,除主力汇聚的4号世族全满外,其余世族均有不小空缺。


尽管游戏之中其实并无真正意义的正义、邪恶之分,而舆论引导的力量却不容小觑。

很多时候,某区内的霸主势力很容易被“生活玩家”们同“霸权”、“土匪”、“强盗”乃至某种动物联系在一起。在双方原本实力并无太大差距的情况下,善于舆论宣传的一方显然更能占得先机。

战斗过程不必赘述,气势正盛的笑我狂一方取得钧天、潮京两城,情家族一方享有罗浮胜果。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笑我狂后方大本营上海滩、飞龙在天、阿朱出现波动,其领域军团旗下妖之世族出现内部变动,而知情人士更透露,已出手的战魂家族一批强号极有可能于近日回归游戏。

尽管目前笑我狂一方上海滩战区依然高枕无忧,人界战区局势稳定,海纳战区高歌猛进,随着未来战势的不断演变,更多意味因素的加入,未来,三线作战的局势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