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心情故事>

中肯的再来谈谈唐门 瞬间爆发力无愧的第一

开始吐槽

  回顾:

  上次唐门刚出的时候技能学全了,狠狠地吐槽了一把唐门。先介绍下自己的小唐门,1.2倍经验之后唐门成功升级到95级,9W4血,打人3000-4000(当然是同档次的小号了)。暴雨梨花针6秒,暗器打穴7秒(散功)。擂台PK了一把,对手97级小EM,9W7血,修炼心法比我略低,我80控制他4秒。

  由于对手不熟悉唐门技能,不经常与人PK的缘故,起手铁蒺藜命中,减了对手会防,马上跟上暴雨梨花针,命中之后风雷跟上,由于手速不够快等原因,只来得及点了4个攻击技能,跟着80控制4秒,已经没有大招了,感觉此时已经进入疲软状态,对手掉血明显没有起先迅猛,之后暗器打穴未击中被对手母鸡成功,此时大概秒了对手70%左右的血量。

  虽然最后还是杀掉了对手,由于没有秒杀,耗时明显增长。总体感觉唐门在同档次的对手PK的情况下,小号可能比大号还占优势(小号会防明显偏低,铁蒺藜之后暴击激增),大号的优势在于12秒暴雨梨花针强控,10秒风雷可以完美输出,进阶九天伤害可以再次放大。

  几次PK的数据显示,10秒风雷时间,大概能保证25-30倍伤害,瞬间爆发力当之无愧的第一(天山的爆发是需要21秒,MJ需要15刀,唐门只要10秒),但是续航能力太差,10秒之后有种打不动对手的感觉。缺点在于比较难抢到先手,至于强力之后该怎样的定位还有待大神们来爆料了。

  

 

  刷个经验不容易啊,没啥机会出手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