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心情故事>

你们见过么 参与城战送元宝摸旗奖励2000RMB

开始吐槽

  事情是这样滴-楼主所在服务器为网通二区:玄雷击杀。在今年9月份的时候与碧螺春服务器进行了大合区。区里的情况大致为玄雷击杀强势+碧螺春弱势vs碧螺春强势+玄雷击杀弱势。

  自合区以后由于天外的绝对强势我方在区内取得所有地图的控制。长期的消耗战,敌对方也坚持不住,慢慢的也承认了自己弱势的局面。时间流逝,而我方的大土豪樱木花道由于现实原因选择卖号。

  一听这个消息,敌对方骚动起来,请了20个代打 买了最好的打架脚本,24小时偷袭我方阵地。不得不承认他们的方法起到了一定的效果。时间一长,他们不在满足无城的日子。于是便有了今日的言语。详细请看楼下截图。

疯狂开头为我方,龙战为敌方。

有比这个更疯狂的城战嘛!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