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心情故事>

激情四射 无双网通独孤求败区战火重燃

开始吐槽

  做为无双网通第一大区独孤求败,战火连连,激情四射。近年来兵临城下和不落皇城旗鼓相当,打得是不相上下,激情无处不在。兵临的团结好战,不落的天外与魔家族结盟,区里谁也没能将对方真正拿下。但就在一个月前,诗情画意出现了个叫无敌的人,买了个6带5的逍遥。形式悄悄的在发生转变。就在兵临城下天外打得势气正旺的时候,诗情画意退盟了,剩下无可比拟的孤军奋战!休息五分钟,故事才刚刚开始。

  诗情的退盟也就算了,可过几天居然进魔家族世族了,领红利升龙纹,抱大腿去了。对于无可比拟这可是个晴天霹雳,几年的兄弟就这样变成了敌人。更无奈的是区里诗情画意和不落皇城也结盟了,这意味着无可比拟区里也成了弱势。天外也不用打了!从此兵临天下这个盟在此区消失!可惜啊,想当初多辉煌!

  天外魔家族区里基本统一,可怜的独孤求败区时时得看人家脸色。诗情画意和不落皇城结盟了,最开心的应该是不落的,区里终于要强势了,可是他们万万没想到的是,后面等待他们的是什么?

  诗情画意抱大腿也就算了,不说啥,可就在前天晚上,利用一些矛盾把不落的逼出同盟,天外与魔家族勾搭,还骗了不落皇城的龙啸沧海世族。

  天外被骗,区里被踢,不落皇城才恍然大悟,诗情画意当初同意结盟,原来别有有心!无奈,微雪只得找无可比拟的雨谈,共同打击共同敌人诗情画意。打了几年的架,如今变成朋友,同是天涯伦落人!

  好多人都刷喇叭骂诗情画意的无情无义,连新结盟的盟友都耍!

  本人没怎么上线吧,玩得很屈,本来以为和诗意画情的结盟区里能强势,结果被人利用,利用完还踢了。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