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新闻资讯>

天龙八部3天外江湖:诞生源于“意外”

开始吐槽

  “天外江湖”的诞生竟源于一次美丽的“意外”:由于研发整体规划的调整,一个正在开发中的新游戏被迫停止,研发人员却突发奇想,将这个已经是半成品的庞大世界并入《天龙八部3》,让它在武侠的背景下重获新生!

  “身世可疑”的天外江湖

  多年来,天龙系列作品中的北宋江湖,随着一个个资料片的推出而不断扩大着,但一般来说,在面积上仅限于新场景的添加,例如秦皇地宫、圣火宫等练级点,楼兰新主城等等。而《天龙八部3》的“天外江湖”体系刚刚诞生,在公布的设定上就已呈现出多个引人注目的疑点:

  第一,“天外江湖”整体独立于原有世界,不仅仅生态系统等背景设定上保持独立,连时间也可能与原江湖不同。玩家虽然可以在两个世界之间自由往来,但在两地的行为却互不影响;

  第二,原有的帮会同盟等等社交关系,在“天外江湖”里完全不起作用。来自不同服务器的玩家将自由地重组新的势力关系,原来不共戴天的仇敌,很可能变成同甘共苦的盟友;

  第三,最特殊的沙盘式设定,将让玩家的行为与世界能够互相影响,并决定角色的发展方向,如同现实一样主宰自己的“人生”,甚至自主制订游戏规则。

  种种迹象都表明,即将上线的“天外江湖”,并非玩家印象中的一个场景、一座主城那么简单,它庞大甚至有些超乎想象,在以往所推出的新内容中是前所未有的。如果以研发团队的“新游戏说”来解释,那么关于“天外江湖”的一切也就顺理成章了 ——它原本就是一款“从天而降”的新游戏!

  被“吞噬”的天外江湖

  由于涉及公司机密,作为“天外江湖”前身的新游到底是什么,外界无从得知。《天龙八部3》研发团队透露,该游戏也是一款武侠作品,已秘密开发一年多,拥有较完整的世界观、职业、玩法等等基础设定,也经历过若干次小规模内部测试,完全具备独立运营的能力。

  由于公司战略规划的调整,该游戏的开发被遗憾地搁浅。为了不让同事的心血付之东流,一位刚入职不久的年轻测试提出了大胆设想:为什么不把新世界与已有世界对接,让它成为现有游戏的一部分呢?

  这一设想乍看异想天开,却得到了整个研发团队的重视。在经历了长时间的方案比对之后,“吞噬”的设想变成了现实——新世界被并入,“天外江湖”诞生!由于基础设定已经相对完善,大大减少了整体开发时间,《天龙八部3》研发团队的工作重点,是如何将新世界与天龙系列作品的固有设定相融合,让两个世界的对接毫无违和感。

  新游戏应该具备的一切,“天外江湖”都有,玩家不会再面对天龙系列熟悉的新手引导员 “赵天师”,迎接玩家的将是陌生的主城,陌生的NPC,超高自由度的崭新玩法与等待探索的大片未知世界。目前,“天外江湖”与《天龙八部3》的原有世界已完成对接,但背景风格的融合不会影响新世界的内涵。相反,“天外江湖”将让《天龙八部3》完成从传统武侠到后武侠的转变,成为更加适合新生代玩家口味的划时代网游。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