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危险天平!解析《天龙八部3》势力制衡

开始吐槽

  天外江湖,静静矗立着三座肃穆的城池,等待着它们的新主人。

  是抱着一颗雄霸天下的心逐个征服,傲视群雄;还是甘做一城之主,与其他各城共享财富?

  也许你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前者,但是,在《天龙八部3》天外江湖之中,答案却并不这么简单。独具匠心的世族系统,经过研发团队精心设计、演算的创 新资源争夺玩法,都让天外江湖的势力交纵变得极其复杂与精彩。在这里,世族的利益和势力并不与攻城拔寨的野心划等号,三大主城之间错综复杂的制衡关系像一 架危险的天平,悬在每一个人的头上!

  《天龙八部3》满级内测,最新爆料抢先看>>>

  马上注册《天龙八部3》正式帐号>>>

象征荣耀的城池是所有英雄共同向往的

  霸主之位,永远的荣耀诱惑

  就像每个中国人心中都有一个武侠梦一般,每一个热血男儿心中都有一个霸主梦想。

  攻城拔寨、傲立城头,对着辽阔的土地挥斥方遒,该是何等的荣光?天外江湖,就是你实现梦想的最佳舞台。三座空空的城池,静待着新主降临,只要你有足够的实力和野心,率领世族的兄弟们一同奋勇拼杀,在开放性的规则之下,同时占有三城也并不是不可能。

城市,是每个人的避风港

  当你占领了城市之后,除了能为城中子民提供一方庇护,更重要的是,属于城市的所有资源都将顺理成章地为已所有。重现江湖的上古神器“龙纹”,城市专属的副本活动,甚至向其他玩家“出售”各种资源的收益,统统都可以作为本城玩家的福利。

城市专属的王陵副本,是上古龙纹的唯一获得途径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