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新闻资讯>

天龙八部3下个“天外江湖”邀玩家策划

开始吐槽

  后武侠网游《天龙八部3》公测正在火爆进行中,已有众多玩家得以进入“天外江湖”,领略前所未有的全服交互和畅爽战斗,这个基于“第二代网游开发模式”基础之上的全新模块已经越来越受到玩家的认可和欢迎。据悉,官方研发团队正在秘密开发下一个“天外江湖”主题世界,同时,更将力邀玩家参与剧情、玩法策划工作!

  3D后武侠网游《天龙八部3》今日火爆公测>>>

  http://tl3.changyou.com

  马上注册《天龙八部3》,领取2888武圣卡>>>

  http://tl3.changyou.com/load/111013/

  《天龙八部3》公测客户端下载>>>

  http://tl3.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今日推荐新服

  至尊电信:【披荆斩棘】【破天一剑】 无双网通:【降龙伏虎】【忘川花海】

  全服多倍经验助阵光速冲级,注册就送2888武圣卡,海量RMB道具保送110级!

 

  【独立MOD世界,玩家可做创世神】

  《天龙八部3》“天外江湖”体系开发之初,研发团队就为今后游戏的更新开发模式定下了一个基调,即通过引入独立MOD概念,打破传统的资料片式的更新形式,而是将独立开发制作的主题世界并接进游戏主体,令玩家得以方便地体验到完全等同于一款新游戏的独特体验。

  同时,《天龙八部3》策划人员还透露,在下一个“天外江湖”的开发过程中,将邀请一部分玩家参与其中,进行世界观的创造撰写、核心系统的设计甚至人物、NPC外观的设计等工作,不仅可以圆玩家一个亲自策划游戏的梦想,更可以将最贴合玩家的想法植入游戏,提高游戏的可玩性。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