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卖萌专用!天龙八部3玩家自制许嵩手办

开始吐槽

  时而一身白衣化身翩翩公子,时而一袭黑甲变身凌厉刺客,音乐才子许嵩首度携手《天龙八部3》,突破尺度的古装造型一度令粉丝为之疯狂。近日,更有超牛玩家,根据官方推出的许嵩Q版形象制成超萌手办,惟妙惟肖,精美程度堪比专业周边!

  3D后武侠网游《天龙八部3》今日火爆公测>>>

  http://tl3.changyou.com

  马上注册《天龙八部3》,领取2888武圣卡>>>

  http://tl3.changyou.com/load/111013/

  《天龙八部3》公测客户端下载>>>

  http://tl3.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11月11日(周五)19:00开放3组新服:

  至尊电信 【傲视群雄】【碧海苍穹】 无双网通 【龙战九州】

  今日推荐新服:

  至尊电信:【披荆斩棘】【破天一剑】【豪情壮志】

  无双网通:【降龙伏虎】【忘川花海】【威震天下】

  全服多倍经验助阵光速冲级,注册就送2888武圣卡,海量RMB道具保送110级!

  

 

  作为80后原创音乐人,许嵩在粉丝心中的印象一直是斯文温和、富有灵气的,因此《天龙八部3》特地为他量身打造了乐师这一造型,一袭白衣,风度翩翩,衣袂飘动之间透出一股特别的灵动和飘逸,手中的一只玉笛又恰与其音乐人的身份相符。无论是真人演绎的版本,还是官方特别制作的Q版形象,都获得了粉丝们的一致称赞。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