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坐地生钱《天龙八部3》副本变主题公园

开始吐槽

  想象一下开启一个嘉年华主题公园,然后找其他玩家收取门票费用的感觉吧!在《天龙八部3》(搜狐畅游出品)的首个“天外江湖”世界里,类似这样的场面每天都在发生。在这里,“主题公园”是掉落龙纹装备的副本——王陵,而负责向“游客”收取入场费的则是独霸一方的“天外江湖”城主。这一新的“PVE”方式,将成为各路大侠快速致富的又一全新趋势!

  3D后武侠网游《天龙八部3》今日火爆公测>>>

  http://tl3.changyou.com

  马上注册《天龙八部3》,领取2888武圣卡>>>

  http://tl3.changyou.com/load/111013/

  《天龙八部3》公测客户端下载>>>

  http://tl3.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11月11日(周五)开放3组新服:

  至尊电信【傲视群雄】【碧海苍穹】 无双网通【龙战九州】

  今日推荐新服

  至尊电信【破天一剑】【天荒古境】 无双网通【英雄本色】

  全服多倍经验助阵光速冲级,注册就送2888武圣卡,海量RMB道具保送110级!

 

  霸主,坐地生钱

  不用劳苦奔波地跑商,也不用去费力争夺各种稀有的矿石资源。秘诀便在于《天龙八部3》“天外江湖”中随着罗浮、钧天、潮京三大主城一同开放的王陵副本。一旦在激烈的城战当中获得了任一城市的主权,就意味着拥有了对主城所有资源的绝对控制权,其中当然就包括控制进入对应王陵副本的权利——统治主城的世族可以出售给玩家王陵通行令,而只有得到王陵通行令的玩家才允许组队进入挑战副本。通行令的贩卖收入将作为红利面向本城世族成员每日发放,其丰厚程度绝对令你心花怒放!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