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丁春秋的反扑!天龙八部3少室山危机

开始吐槽

  还记得当年少室山头,乔峰三兄弟与各门高手的一场恶战么?近日在《天龙八部3》(搜狐畅游出品)里,重现这一场原著最热血战役的少室山副本,再次成为江湖中耀眼的焦点!虽然战斗过程步步惊心,但最终BOSS丁春秋所带来的全新装备——龙纹,绝不会辜负大侠们所付出的一片苦心!

  3D后武侠网游《天龙八部3》今日火爆公测>>>

  http://tl3.changyou.com

  马上注册《天龙八部3》,登录领取N重豪礼>>>

  http://account.changyou.com/reg/register.jsp?game=TL3

  《天龙八部3》公测客户端下载>>>

  http://tl3.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今日推荐新服:

  至尊电信【傲视群雄】【碧海苍穹】 无双网通【龙战九州】

  入驻新服冲级领取N重RMB豪礼,更有“江湖乾坤袋”直送海量珍稀道具!

 

  龙纹,由首个“天外江湖”世界——天荒古境中的龙纹调彩师,采用古境中特有的原料,以上古秘法绘制而成,不仅仅是一件加强角色属性的装备,更是与主人同呼吸共成长的终级武器。经过精心养成的顶级龙纹,其属性增强效果绝不亚于传说中的神器“重楼”!

  此前,龙纹只能在钧天、罗浮、潮京三座城池的王陵副本中取得,但近日却有少量龙纹通过秘密渠道流入中原武林,为妄图颠覆武林的邪恶势力持有。其中,攻上少室山的丁春秋,便身怀大量龙纹。如果你能够攻破由鸠摩智、庄聚贤、慕容复、丁春秋组成的防线,代替乔峰三兄弟解除少林寺的百年危机,那么除了属性攻击套装、经验丹、超炫飞行坐骑金翼龙兽之外,还有可能收获一枚难得的龙纹!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