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神器掉落《天龙八部3》通天塔BOSS登场

开始吐槽

  《天龙八部3》(搜狐畅游出品)再现极品掉落区域!不是高门槛的副本,却拥有胜过副本的高强度战斗;不是难以寻觅的副本BOSS,而是每天镇守地盘,坐等大侠上门通杀的天神!《天龙八部3》通天塔专属BOSS登场,只有神话中才能看到的天神王者,是否会成为你的手下败将?

  3D后武侠网游《天龙八部3》今日火爆公测>>>

  http://tl3.changyou.com

  马上注册《天龙八部3》,领取2888武圣卡>>>

  http://account.changyou.com/reg/register.jsp?game=TL3

  《天龙八部3》公测客户端下载>>>

  http://tl3.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今日推荐新服:

  至尊电信【傲视群雄】【碧海苍穹】 无双网通【龙战九州】

  入驻新服冲级领取N重RMB豪礼,更有“江湖乾坤袋”直送海量珍稀道具!

  八部神魔统治者

  “通天塔”位于全新的《天龙八部3》“天外江湖”世界中心地带。塔身共分五层,其中第一层为地宫,而第五层为塔顶。镇守“通天塔”的势力早已不再是秘密,正是闻名遐迩的“天龙八部”非人神魔。但不为人知的是,如今通天塔五层又各自有了一位真正神话级别的天王镇守,从八部神魔中遴选出来的它们,实力很难被一般人真正企及。

 

 
 

  迦叶尊者、紧那罗王、迦楼罗王、阿修罗王、帝释天,分别统治着通天塔的地宫、一层、二层、三层以及塔顶。其中紧那罗王与帝释天拥有超过普通紧那罗与帝释天数倍大小的神兵作为武器,而阿修罗王更有令人咂舌的4支手臂,压迫力超越以往任何的野外头目级怪物,给想快速通过通天塔的玩家带来不小的压力。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