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激情24小时!天龙八部3新服冲级之最

开始吐槽

  今天,《天龙八部3》五周年特别资料片“龙战九天”正式迎来霸气公测,6组新服将于今日12:00、19:00陆续开启,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新老玩家。入驻新服,自然少不了一番奋力冲级,怎样才能最有效率地赚取经验,创造新服神话呢?下面,就为你一一详解新服冲级的秘密法门!

  《天龙八部3》五周年巨献“龙战九天”火爆公测>>>

  http://tl3.changyou.com

  马上注册《天龙八部3》,登录领取N重豪礼>>>

  http://account.changyou.com/reg/register.jsp?game=TL3

  《天龙八部3》“龙战九天”客户端极速下载>>>

  http://tl3.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今日12:00开放3组新服:

  至尊电信【龙战九天】【步步为营】 无双网通【九天揽月】

  19:00开放3组新服:

  至尊电信【海纳百川】【气壮山河】 无双网通【如日中天】

  入驻新服即可领取N重RMB豪礼,畅享21天1.2倍经验奖励,更有火辣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史上最长——21天1.2倍经验加成】

  也许你对作为《天龙八部3》特色之一的1.2倍经验奖励并不陌生,但是整整三周的时间,都能享受这种特权,是不是太带感了?4月26日——5月16日期间,全服玩家通通都可畅享1.2倍经验时间,不光对于新玩家来说是个福音,老玩家也不可错过哦!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