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天龙八部3“龙战九天”今日霸气公测

开始吐槽

  3D后武侠网游巨作《天龙八部3》五周年巨献“龙战九天”,今日12:00开启霸气公测,六大热血玩法登录北宋江湖,百万元宝、亿万经验在线即领!此外,长达21天的全服多倍经验福利,首次放出的免费转服、变性特权,都将为为全球玩家带来一场五周年狂欢的盛宴!

  作为“大武侠 大江湖”产品线的领军之作,《天龙八部3》在风雨兼程的五年里成长为全球玩家最多的武侠网游,五周年庆典是畅游对新老玩家的最好回馈。在今天开启的“龙战九天”里,有哪些亮点绝不可错过?

  《天龙八部3》五周年巨献“龙战九天”火爆公测>>>

  http://tl3.changyou.com

  马上注册《天龙八部3》,登录领取N重豪礼>>>

  http://account.changyou.com/reg/register.jsp?game=TL3

  《天龙八部3》“龙战九天”客户端极速下载>>>

  http://tl3.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今日12:00开放3组新服:

  至尊电信【龙战九天】【步步为营】 无双网通【九天揽月】

  19:00开放3组新服:

  至尊电信【海纳百川】【气壮山河】 无双网通【如日中天】

  入驻新服即可领取N重RMB豪礼,畅享21天1.2倍经验奖励,更有火辣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优酷链接: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g2NzYxMzMy.html)

 

 

  【六组新服火热连开】

  为保证更多玩家能够在第一时间体验“龙战九天”的热血魅力,《天龙八部3》将于今日中午12:00与晚19:00连开6组新服,以单服冲级大赛送出高阶手工材料、绝版坐骑“黄巾力士”及高额元宝奖励,而蔓延全服、长达21天的1.2倍经验福利,就是新人们迅速成长、高手们磨练武艺的最佳机会!

  此外,现在注册并登录游戏,还能100%获得内含4级宝石、各级神器材料、极品装备与海量元宝的2888武圣卡,更能参与新兵招募活动,赢得游戏点卡、精美周边,甚至雷蛇数码大礼包、iPhone4S、New iPad等终级大奖!

  《天龙八部3》2888武圣卡领取直通车>>>

  http://activity.changyou.com/tlapril/index.jsp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