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新闻资讯>

天龙八部OL经济系统大改 不花钱买宝石

开始吐槽

  每周只花3小时,就能换来免费的3级宝石?

  自从《天龙八部OL》暑期特版“猎命江湖”公测之后,这种原本奢侈的梦想就成为了现实!为了让广大玩家能自食其力,更好地领略这个武侠世界的魅力,研发团队对工资任务做出了颠覆性的革新:工资回报将使用全新货币“通宝”支付,并且在通宝商店正式上架宝石。以后,只要轻松完成任务,不花一分钱,也能成为人人羡慕的大侠!

  《天龙八部OL》暑期版“猎命江湖”霸气公测>>>

  http://tl.changyou.com

  马上注册《天龙八部OL》,登录领取N重豪礼>>>

  http://account.changyou.com/reg/register.jsp?game=TL3

  《天龙八部OL》纳米客户端2分钟极速下载>>>

  http://tl.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今日推荐新服:

  至尊电信【横刀立马】【烽火连天】 无双网通【血战江湖】

  入驻新服冲级领取N重RMB豪礼,全服1.2倍经验助你光速修炼,还有火辣辣的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1:通宝商店宝石正式上架!

对于广大玩家来说,《天龙八部OL》的工资任务一点都不陌生,每周完成固定的副本、活动,就可以领到不菲的“工资”回报,一直以来都是人人喜爱的“生财之道”。而现在,工资任务的奖励由绑定元宝改为全新货币“通宝”,并且,数额比起从前更加丰厚哦!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