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新闻资讯>

表白送时装!天龙八部七夕粉妆开宴

开始吐槽

  钻戒?豪车?七夕就要到了,妹子们到底想要什么礼物?其实有时候,这一切都不如一句浪漫的表白更令人心动~《天龙八部》里的各位大侠就深谙此道,纷纷手持“五色玉簪”,向心爱的她表达爱意,甜蜜的情诗不仅能让MM们心花怒放,还能赢来稀有的染色时装哦!

  今日推荐新服:

  至尊电信【普天同庆】 无双网通【风雨同舟】

  入驻新服冲级领取N重RMB豪礼,还有火辣辣的冲级赛等你来挑战!

  

独具特色的中式“小爱神”
独具特色的中式“小爱神”

  即日起至8月29日,所有30级以上的玩家均可参与“七夕粉妆宴”活动,不同的是,MM们在洛阳“小爱神”邱碧特(272,242)那里会接到“为爱粉妆”任务,而GG们接到的则会是“玉簪示爱”。这里面到底有什么玄机呢?

  

勇敢表白,抱得美人归~
勇敢表白,抱得美人归~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