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争霸赛估测大妈队伍不能拿冠军的理由

开始吐槽

  一直以来比较看好大妈。MJ一个很男人的职业,加上大妈的坚持。

  这次比赛我关心得不是很多,对大妈的的关注适当要多一些。

  因为我是看热闹的

  之前的比赛可以看出大妈的队伍很强,很犀利

  单娥眉加5个强力输出,火力确实刚刚的。

  其实我很纳闷,夜听为什么会输给大妈

  (本人也是一小少林)估计是石头差距大了。其实有少林的队伍是很能抗的

  天龙这个游戏玩少林的心态应该要好,我们不具备秒人的能力,当然想秒我们也不容易

  我想说 大妈拿不到冠军的理由就是:遇见有少林的队伍。

  单娥眉队伍刚猛有余,但柔韧不足,一但娥眉不能补给,哪怕娥眉并没有倒下,给队伍带来的也是灭顶之灾。

  少林百无一开 除开WD的拉线和天龙8门加80捆 哪是如入无人之境,盯着你娥眉,不求杀死但求牵制。同时少林的保护技能运用恰当完全可以替队友承担一次20秒的打击

  其实我这个理由也很牵强,因为大妈的队伍石头强大。发这个帖子2个目的,一是提醒我们的少林摆正自己的位置,2是告诉大妈你要防的还是少林。

  让我们本着看热闹的心态,再次坐看本次的比赛的大婶们的精彩表演

  同时鄙视合区的策划,2个属于同一天外的死区合了 仍然会是死区。但是我们应该不介意你8合一。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