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操作帝!天龙八部全球16强“欢喜就好”

开始吐槽

  江湖第一PVP盛事《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第二届全球争霸赛,即将在下周迎来高手云集的1/8决赛阶段。在闪亮的16强名单中,我们发现了两个特殊的存在:“欢喜就好”战队与“唯E”战队。

  来自电信全国一区【烟雨清荷】的两支队伍同时晋级,创下了《天龙八部》争霸赛历史上前所未有的神话,也让【烟雨清荷】服务器一跃成为玩家们关注的焦点—— 开服不到一年半的新区,如何能拥有如此强悍的实力?他们是如何在老牌火爆服务器的重重围剿中杀出血路,走到16强的?让我们跟随官方记者站“瀞待繁华”的镜头,走近其中一支战队“欢喜就好”。

  《天龙八部》全球争霸总决赛精彩瞬间回顾>>>

  http://tl.changyou.com

  马上注册《天龙八部》,登录领取N重豪礼>>>

  http://account.changyou.com/reg/register.jsp?game=TL3

  59秒畅游江湖,点击下载《天龙八部》纳米客户端>>>

  http://files1.changyou.com/tlbb/tlbbmini/TLBBMiniClient-3.15.1505_GF.exe

  今日推荐新服:

  至尊电信【普天同庆】 无双网通【风雨同舟】

  入驻新服冲级领取N重RMB豪礼,更有“江湖乾坤袋”直送海量珍稀道具!

  图1 全球16强新鲜出炉

  【关于战队基本配置】

  记者:你好,首先恭喜“欢喜就好”战队晋级全球16强!能先介绍一下战队的配置吗?

  答:我们有两位逍遥,两位峨嵋,1个星宿1个天山,还有1个天山是候补队员。

  记者:装备方面的配置如何呢?

  答:天山是满6带几个7级属性石头的,其他队员的石头都是6带5的。

  记者:相信大家都很好奇,在晋级32强的名单中【烟雨清荷】区居然有两支战队,你们和“唯E”战队是同盟还是敌对关系呢?

  答:我们是敌对关系。

  记者:平时在区内的战斗里,你们的战况如何呢?

  答:因为我们敌对盟在天外江湖里占优势,对本区有一定的影响,所以导致我们盟暂时处于劣势。

  记者:那在本区争夺出线机会时也很激烈吧?出线的过程轻松吗?

  答:马马虎虎,没什么麻烦,总体上单服出线还是比较轻松的。

  图2 并非每一场比赛都如此顺利

  【关于比赛战术】

  记者:在之前的比赛中,我们战队是否遇到了比较困难的战斗?基本的策略是怎样的呢?

  答:说实话,我们战队的配置在这么多强队中不算突出的,关键还是靠配合吧。随机应变的能力很重要,在现在这种水准的比赛里,也许靠逍遥的一个惊涛骇浪一个画地为牢,几秒钟之内就能扭转局面。和“王大妈”也就是“号令天下”战队的比赛很困难,他们实在太强了。

  记者:双逍遥的阵容,在战队配置中是很少见的。

  答:对,但是对群架来说,逍遥还是比较能发挥作用的。

  记者:在小组赛中,你们在和“剑指巅峰”战队的比赛中敌方获得了首杀,后来你们成功地逆转了,是怎么做到的呢?

  答:如果我记得没错的话,他们队是双逍遥双丐帮双峨峨嵋的配置,而我们队的峨嵋“蓝镯”是火毒双抗的,双逍遥双丐帮都被她抗死了。所以,保证峨嵋的存活就垫定了胜局,总体来说那场比赛还是比较轻松的。

  记者:小组赛里,你们唯一的一场失利就是输给了“王大妈”,是没配合好吗?

  答:装备的配置有一定差距吧,而且大妈他们队慕容的破天式,丐帮的横扫乾坤,天山的移花接木输出都很高,群攻击太猛烈了。

  记者:在小组赛的比赛之前,你们是否做了些准备,比如了解对方战队的装备信息,宝石抗性等等?

  答:只是大概地看了一下吧,没有很详细地去准备。游戏而已,欢喜就好!

  记者:很高兴你们能接受这次采访,希望你们在以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答:谢谢!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