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加血or强控 天龙八部打造争霸赛王者之师

开始吐槽

  《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第三届全球争霸赛报名正在火热进行中,本届争霸赛采用6V6的团体竞技模式。团队 竞技和个人竞技不同,除了要考验大侠们的个人作战能力,更加注重的是团队配合和对战阵容的搭配。究竟是双峨嵋战术更加保险,还是偏重攻击和控制更易取胜, 让我们跟随玩家记者“静待繁华”,看一看那些明星战队都是如何从阵容搭配上打造争霸赛王者之师吧!

战魂家族人气火爆

战魂家族人气火爆

  【战魂家族双峨嵋战术】

  峨嵋在团战中占据着极其重要的位置,他们是全队人员生命的保障,拥有强大的峨嵋无疑是增强了战队的生命力。

  打造争霸赛最强王者之师>>>

  在上届争霸赛中脱颖而出的“战魂家族”,就在本次争霸赛中选择了双峨嵋战术。除了峨嵋外,“战魂家族”还选择了少林、丐帮、逍遥、慕容、明教、 天山的强力门派配置进行争霸赛的比拼。这样的搭配无疑爆发力是极强的,生命力也不弱,四属性攻击齐全。当然,这样的搭配也有不足之处--近攻偏多,一旦被 对手以距离的优势压制住近战打手,局面就会变得难以控制。

蝎尾针家族依旧是争霸赛大热门

蝎尾针家族依旧是争霸赛大热门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