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一战定输赢 天龙八部争霸赛晋级赛20:00开战

开始吐槽

  经过长达12天的激情对战,《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第三届全球争霸赛已经进入了单服晋级赛阶段,单服16强名单也已出炉。今晚20:00,大侠们将要迎来更加残酷的单服晋级赛。

  为什么说单服晋级赛是残酷的呢?因为从晋级赛起,争霸赛将启用淘汰赛制,四轮比赛中只要有一场失利都将与晋级失之交臂,最终只有3支战队可以代表服务器出战。能够进入晋级赛的战队都是各个服务器的精英战队,不论是个人战斗力还是团队配合力都是无可挑剔,今晚的晋级赛可谓是看点十足,一起来看看吧。

  

一战定输赢 天龙八部争霸赛晋级赛20:00开战
单服晋级赛今晚20:00火热开战

  【看点一:武林高手林立】

  随着单服预选赛告一段落,各大战区16支强队也已经出炉,我们可以看到老牌战队风采依旧外,第二届全球争霸赛季军,本届争霸赛夺冠大热门“战魂家族”以预选赛全胜的姿态强势出线,“极炫家族”、“皇族神话”虽然在比赛初期非常低调,但是实力依旧强势。

  除了老牌占对外,不少黑马战队也出现在本次晋级赛的行列之中。【龙门客栈】“龙飞凤舞”战队笑傲全区;【栖霞山】“约定”战队也是牢牢把控着区内的局势;【龙战九天】的“情谊永恒”战队更是每场比赛都是秒杀的节奏。随着一支支黑马战队的崛起,本届争霸赛又将掀起怎样的风浪,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一战定输赢 天龙八部争霸赛晋级赛20:00开战
黑马战队层出不穷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