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辣椒玄魔双雄会 天龙八部争霸赛前瞻

开始吐槽

  经过了单服预选赛与晋级赛的考验,全球8000万注册玩家将于今晚20:00,迎来《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第三届全球争霸赛大区赛首场战役!相信大家都很关心,这些代表各大服务器参与大区赛竞技的精英战队将遇到怎样的对手。

  从晋级名单上我们不难看到,百万血量少林“巅峰玄魔”将再战“Hero辣椒”,人气逍遥“黑衣”也将碰上死敌“成名”。在这些战斗中,老牌势力 雄风依旧、虎视眈眈,新生力量也是不甘示弱、后劲十足,竞争愈加激烈。下面就让我们跟随玩家记者“神龙の卡卡”的脚步,抢先一睹大区赛中那些争锋相对的势 力吧!

全球争霸赛大区赛今晚火热开战

全球争霸赛大区赛今晚火热开战

  【辣椒玄魔双雄会】

  在【寂寞高手】服务器中,“巅峰玄魔”与“Hero辣椒”之间的斗争从未停止过,也一直是玩家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作为宿敌的他们早已在服务器内 发起了上成百千场战役,可以这么说,他们对彼此的作战手法、战术都了解的非常深。在上一届争霸赛中,自预选赛起便龙争虎斗的二人,本届大赛依然热情不减, 相信他们之间的战斗一定会成为本届争霸赛的一大亮点,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天龙八部第三届全球争霸赛大区赛前瞻>>>

“Hero辣椒”英气逼人

“Hero辣椒”英气逼人

“巅峰玄魔”四重楼亮相

“巅峰玄魔”四重楼亮相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