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新闻资讯>

喝茶喝出玄灵丹!天龙八部给力吃货盛宴

开始吐槽

  美味的食物,海量的奖励,还有什么比这更适合陪你度过一整个假期呢?《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特别在这个夏天为热爱美食的你准备了一场吃货盛宴。7月18日起,“清泉茗茶”和“大家一起蒸包子”活动就要与大侠们见面啦!

  泡上一杯清茶,闻一闻茶香;架起一排蒸笼,蒸起喷香的包子,在享受美味的同时,大家还可以免费拿到百万经验、玄灵丹、天罡强化露、功力丹等实用好礼,这个暑假让我们一起轻松玩转《天龙八部》吧!

喝茶喝出玄灵丹

喝茶喝出玄灵丹

  【品清茶拿好礼】

  每到炎炎夏日,苏州的小河边、柳树下就会聚集一群群江湖侠士,他们有的谈论着江湖趣闻,有的唠着家长里短,更多的则是捧着茶杯品尝芬芳的好茶。 想知道他们的好茶是哪里来的,不妨问一问苏州(296,188)茶道师傅陆屿吧。原来想要泡出一杯好茶可是有讲究的,先要前往山涧取上一桶山泉,还要去到 茶园采上一篓新鲜的茶叶,将山泉烧开轻轻浇在茶叶上一杯茶就泡好啦。

  泡出的茶不仅好喝解渴,还暗藏至宝。《天龙八部》中的茗茶分为龙井、碧螺春、普洱和竹叶青四种,大侠们需要使用背包中的茶叶道具变身为可爱的茗 茶,并组齐四种茗茶就可以前往陆屿处领取相应的奖励。奖励种类繁多,既有经验道具天灵丹、玄灵丹,又有强化道具天罡强化露,还有功力丹、灵兽丹等,可谓是 包罗万象。

一杯好茶清凉一夏

一杯好茶清凉一夏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