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无需打怪秒升级 天龙八部全新造化丹登场

开始吐槽

  对于行走江湖的大侠们来说,经验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既可以提升自身等级,又可以增强自身实力。《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在这个盛夏推出可以吃的经验--“造化丹”,让你享受秒升的快感!

  除了神秘的“造化丹”外,喷香的包子、清冽的茗茶也是你这个夏日不可错过的经验大餐,让我们一起打造今夏光速升级计划吧!

副本刷出“造化丹”

副本刷出“造化丹”

  【造化丹--全新经验时代降临】

  明日,《天龙八部》最神秘的道具“造化丹”就要与大家见面啦!与其他道具不同,每一颗“造化丹”中都含有海量经验,如果能够顺利将其服用,就可 以轻松将其中的经验据为己有。值得一提的是,每位大侠每天服用“造化丹”的数量不得超过3颗,同时,每使用一颗“造化丹”大侠们的今日刷怪数量都会增加 1000。

  那么如何才能炼制出“造化丹”呢?大家需要通过击杀指定的副本BOSS获得炼制“造化丹”的必备材料“长生草”,并将“长生草”提供给大理的扫地神僧炼成“造化丹”。

  “造化丹”的出现代表着全新经验时代的降临,大家可以告别野外刷怪,只要动动手指就有千万经验进账,是不是很惬意呢?

化身激萌的茗茶吧

化身激萌的茗茶吧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