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中国TOP20公会聚焦新天龙 开启巅峰论战

开始吐槽

  7月27日,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巅峰武侠魔都峰会”于上海顺利闭幕。本次会议邀 请了来自“龙啸九天”、“北狼公会”、“白马义从”、“KOK灭世狂舞”等全中国最顶级TOP20公会的会长,这些公会曾入驻国内大多数顶尖网游并拥有众 多会员。

  在本次峰会中,各大公会会长对《新天龙八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他们表示:“这将是一个极好的舞台,让各大公会展现自己的风采。”当然,他们也对《新天龙八部》提出了许多非常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部分公会会长合影

部分公会会长合影

  【各大公会会长齐聚魔都】

  《新天龙八部》“巅峰武侠魔都峰会”已于上海圆满闭幕,在为期数天的会议中,来自各大游戏公会的会长齐聚上海,庆祝《新天龙八部》正式亮相。参 加本次会议的,除了来自《天龙八部》本土公会“龙啸九天”的会长“莫问”,“龙腾天下”会长“征天”,还有来自“北狼公会”的会长“黑狼”,来自职业公会 “KOK灭世狂舞”的会长“天书”等二十余名在国内网游公会界响当当的人物。

  点击查看《新天龙八部》各大公会巅峰论战>>>

  会议还未开始,各大公会会长早已陆续入场,他们聚在一处畅谈运营公会的心得,向《新天龙八部》工作人员询问游戏相关事宜。现场气氛在互动活动环 节达到了高潮,各大公会会长只在网络上进行过交流,这次可以在线下玩玩“实战”,让不少会长大呼过瘾,“Song歌者”会长“刻骨”还戏称:“《新天龙八 部》总算圆了我们各大公会会长线下拼杀的梦。”

“龙啸九天”公会会长“莫问”

“龙啸九天”公会会长“莫问”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