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新闻资讯>

图解小组赛D组战况:欢喜就好惜败出局

开始吐槽
所在服务器 南部电信辟邪剑谱
游戏昵称 话神
稿件类型 争霸赛
发稿日期 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欢喜就好去年以操纵和配合闻名于天下,今年的表现却不太如意。本场比赛面对硬件优与己方的凯旋军团,虽然挣扎了很久但是终于还是输掉了比赛。

  小记在这里图文就分析一下这场比赛。

  欢喜慕容一个人跑出来,没BB,莫非也是想学游龙戏凤带隐身BB吸引火力?可惜凯旋没有上当。

  然后欢喜峨眉也出来了,搞什么飞机呢?峨眉冲锋?学花木兰么?欢喜慕容对空放破天,瞬移进人群,动作很帅,很快。

  集火凯旋逍遥。但是凯旋天山不是吃素的,一个天地把逍遥从死神手里换了回来。

  谁能告诉我以操纵著称的欢喜就好的慕容,被月落6秒一直不半怒解的原因吗?

  幸运的是,除了慕容以外,欢喜就好其他成员配合给力,终于还是推倒了凯旋逍遥。(都秒了对方逍遥了,这货还在被月落!)。

  凯旋军团被打蒙。完全没反应过来,从欢喜就好无特别掉血的图可以看出来。

  欢喜就好转而集火这个开了怒火的“女魔头”。战略是正确的,因为明教攻击高,但是腿短又好杀。而凯旋也终于睡醒,开始集中欢喜的2个峨眉。

  很令人兴奋的,女魔头被放大了(放大2秒后女MJ神佑)。可是己方的2个峨眉也死掉了。从此可以看出来,2个峨眉应该全站在了战圈里面,因而被凯旋军团的轻易打到。

  亮点又来了,这货又被月落了6秒。

  最终欢喜就好杀敌1人,输掉了比赛。

  总评:欢喜就好以全6低端的配置,最高分40W+的慕容,打出这样的成绩也算可以了。从图和视频中可以看出来,欢喜就好由于自己的低端配置,因此采取双峨眉的策略,并且峨眉不仅担负加血任务,还担负了月落和攻击的任务。虽然成功的首杀了对方,但是峨眉跳进了战圈,使得峨眉保命能力下降,以致轻松的被敌方击杀。而身为主力 打手的慕容,居然被月落2次而不半怒解,从此细节可以看出慕容并没有发挥出他应有的实力。欢喜的星宿一直站在场边射,没人理,好忧桑,一直到最后一个才死。再对比前天被首杀的真正月初一,我顿时对星宿的景仰又多了一分。

  本次的点评到此为止,由于小记不在场中,混乱的技能和战圈实在看不清,只能评价所能看到的内容了。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