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新闻资讯>

终极对决!全球争霸赛总决赛今夜视频直播

开始吐槽

  就在今晚,一切将见分晓,究竟谁才是当今武林当之无愧的“天下第一”,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第三届全球争霸赛,今晚上演巅峰对决

第三届全球争霸赛,今晚上演巅峰对决

  【第一之争今晚火爆上演】

  从半决赛中脱颖而出的两支队伍,将进入今晚的冠军宝座的争夺中来。同时,另外两支战队也将开启3、4名之争。这4支战队都是团体PVP的好手, 不管是个人实力还是团队配合能力,都堪称顶尖。他们在经过了长达近3个月的争霸赛试炼后,今晚将在争夺冠军的舞台上,释放他们的精彩!

团队配合是制胜关键

团队配合是制胜关键

  高手间的对决,容不得一点失误。《天龙八部》全球争霸赛考验的就是团队成员间的配合力度,以及大侠们化解危机的能力。今晚的比赛将采用7局4胜制的形式,极大的增强了赛事的公平性,让每一支战队都有足够的机会发挥出自身实力,同时也让场下的观众可以看得更加过瘾。

  如果你想要近距离接触大神,观看他们的比赛,如果你想亲见他们捧起冠军的奖杯。那就来官方YY8163吧,这里有最详尽的解说,最激情的比拼,有一群最忠实的PK爱好者与你共同分享比赛的精彩!

经典战役回顾

经典战役回顾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