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仙剑音乐之父领衔!新天龙八部音乐团队曝光

开始吐槽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正式宣布将于9月10日开启中国首测,首测账号正在火热发放。本次测试中,玩家不仅能亲身体验由畅游自主研发CycloneⅣ引擎所带来的绝佳光影效果和唯美画质,还能享受到一场极致浪漫的听觉盛宴!

  《新天龙八部》音乐团队今天首次揭开神秘面纱,除小旭、喜糖等知名游戏音乐人外,更有仙剑音乐之父骆集益领衔,堪称星光璀璨,大师云集!

新天龙八部最新图片
仙剑音乐教父骆集益首次涉足网游音乐

  【仙剑音乐第一人 骆集益初涉武侠】

  即将于9月10日开启中国首测的《新天龙八部》,在音乐方面力求完美,其音乐创作邀请到了仙剑音乐第一人——骆集益。骆集益是《仙剑》系列及 《古剑奇谭》系列大部分音乐的作者,由他作曲、萧人凤演唱的《仙剑问情》更是一代玩家心目中的经典。骆集益的音乐风格唯美浪漫,感情缱绻层次分明,带有浓 郁的中国元素,与《新天龙八部》“浪漫武侠”的定位非常契合。

  此次与《新天龙八部》的合作,是骆集益先生首次涉足武侠网游。他独特的个人风格与《新天龙八部》的“浪漫武侠”,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天龙八部最新图片
骆集益的音乐风格唯美浪漫

  【知名音乐团队 小旭喜糖惊艳之作】

  一直以来,天龙系列的音乐都深受玩家的喜爱,在口口相传下成为网游音乐的经典之作。《新天龙八部》音乐团队还邀请到了知名游戏音乐人小旭、喜糖等加入了本次音乐的制作。

  小旭音乐、喜糖音乐与天龙系列有着多次成功合作经验:《所向披靡》、《只为兄弟战今生》以血染沙场的男儿豪迈情怀和独特的古风摇滚风格,赢得了许多玩家的推崇;而苍山、苏州等唯美场景中被玩家奉为经典的BMG,则出自喜糖音乐创始人徐鲤之手。

  小旭、喜糖在《新天龙八部》中会有怎样令人惊艳的表现?与大师的交锋中,他们又会给玩家带来哪些惊喜?一切答案,都将在《新天龙八部》9月10日中国首测中揭晓!

新天龙八部最新图片
多个知名游戏音乐团队打造听觉盛宴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