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天外大更新!新天龙“狂战天下”25日公测

开始吐槽

  畅游公司(NASDAQ:CYOU)旗下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今日宣布,2014首部资料片“狂战天下”将于4月25日热血公测。届时,全球亿万玩家都将亲身步入崭新的天外江湖,经历天外江湖的浩劫与新生,感受全新PVP战场所带来的热血与激情!

  “狂战天下”资料片玩法全解析>>>

  http://event.changyou.com/xtl/201404/pvp/

图1:《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4月25日热血公测!

图2:天外浩劫三城尽毁,天外PVP玩法全面翻新

  【底层系统全革新!弱势玩家也有逆袭机会】

  《新天龙八部》“狂战天下”内容全部由玩家定制而成,凝聚了全球亿万玩家的智慧和游戏经验。在历时一个月的“全民定制”过程中,已诞生三年的跨服交互系统“天外江湖”体系被玩家推翻,成为率先革新的系统。超过50万玩家通过“全民定制”,共同描绘了一个更加平衡、更加休闲轻松、更具对抗性和策略性的“天外江湖”体系。

  改革必将带来阵痛,然而本着100%遵循玩家定制意见的原则,研发团队对“天外江湖”做了“大手术”,不仅将所有美术资源全部重置,更将天外的底层系统和玩法彻底推翻重做!

  与以往天外江湖相比,新天外首次将跨服PVP玩法切分为多个阶段,在第一阶段鼓励全民参与,单场最多容纳8w玩家同时竞技。融合了PVE与PVP元素的战场,更使不同类型、不同喜好的玩家都能参与到天外江湖之中、从天外江湖中获得高额收益。而下一阶段,则更注重精英玩家对抗的平衡性,通过积分规则、限制参赛人数、注入“夺鼎”、“守塔”策略元素等手段,拉近玩家之间的实力差距,强势方与弱势方的战局将更具悬念!

  4月资料片“狂战天下”核心世界观公开>>>

  http://event.changyou.com/xtl/201403/story

图3:帮会跨服PVP战场图:地形复杂策略性强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