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新天龙八部》6月29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开始吐槽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15年6月29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55.8905。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全新活动】

  盛夏狂欢

  6月29日更新维护后至7月5日24点,点击小地图下方的“盛夏狂欢”按钮,乐享三重好礼:

  登录领好礼:活动期间内,等级≥15级的角色,每日登录游戏后即可免费领取当日好礼。

  副本BOSS双倍掉落:活动期间内,击杀任意副本中的BOSS,均可获得双倍掉落包奖励;进行副本扫荡时,每个BOSS仍将保持单倍掉落,但每个BOSS均可被扫荡两次!

  双倍经验乐翻天:活动期间内,全服全天候开启双倍经验奖励,使用天灵丹可获得4倍经验,使用天灵丹+玄灵丹可获得最高8倍经验奖励!

  【功能优化】

  杀星副本BOSS出战机制调整

  根据广大玩家的建议反馈,我们对杀星副本BOSS出战机制进行了优化:新增手动激活BOSS出战功能,当前BOSS被击杀后至下一个BOSS自动出战前,队长可与剩余的任意BOSS对话,立刻开启挑战,从而减少BOSS出场的等待时间,提高副本完成效率。虚空杀星副本,也将同步进行调整。

  【返券清理】

  ​6月29日更新维护期间,我们将对游戏内角色持有的返券以及账号内剩余的未兑换为返券的积分点数,统一清空。请您尽快将未兑换的积分点数转化为返券,并将所有返券使用完毕。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5-6-27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