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新天龙八部玩家建议 关于抢店的补充心得

开始吐槽

  1、为保证能顺利进入洛阳,建议提前两小时去洛阳等,因为到了晚上七点的时候你估计进不去洛阳了(本人亲身经历),(一方面是有玩家在洛阳准备抢店铺。

  最主要的是现在很多工作室的或者卖挂的都自己接单帮抢店铺,他们帮抢一个店铺是有50到100块的收入的,为了顺利抢到店铺,他们会提前弄很多小号在洛阳站着,为了让洛阳人数上限,那样可以让很多有回迁贴的进不去洛阳,他们帮抢店成功概率会高很多)

  2、建议封杀使抢店铺功能的挂,因为挂抢店铺刷新速度一般可以达到200毫秒,而我们自己手动操作是抢不过的

  如果手速够快,对自己够自信,手动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只是现在用挂的太多了,都是用的高科技,实在是不能忍!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