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新天龙八部》再次破获工作室 不曾稍懈

开始吐槽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源于对武侠游戏的共同热爱,《新天龙八部》官方承载起了运营平台的责任,与广大天龙玩家由此结缘。我们自始至终秉记着责无旁贷的使命:致力给广大玩家提供一个公平、纯净的游戏环境。为了广大玩家的共同利益,我们一直在做不懈的努力,并无止息!

  2014年至2015年初,《新天龙八部》官方在经过长期的监控及认真排查后,通过执法部门的大力协助,重磅出击,再一次打击掉多起非法工作室:

缴获的作案工具

缴获的作案工具

  同时郑重警告其他工作室运营者:非法工作室的运营,严重侵犯了广大天龙玩家的合法权益,破坏了大家共同拥有的游戏环境,请立即停止侵权行为,望悬崖勒马,迷途归返。《新天龙八部》官方一经发现,即刻封停,2015年6月份永久封停账号1086855个,鉴于明细数据量太大,列举部分如下:

  为了保障广大玩家的合法权益,官方将持续采取多项打击行动,对开发、出售、传播工作室的不法侵权分子严惩不怠,并呼吁广大玩家共同抵制:不要被眼前利益所蒙蔽,享受长久的健康游戏体验。

  《新天龙八部》官方将尽全力通过法律途径打击掉所有工作室的违法侵权行为,与您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向上的天龙世界!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5-7-9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