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新闻资讯>

《新天龙八部》7月13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开始吐槽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15年7月13日6: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55.9105。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因本次维护期间,需要对部分移民服务器进行扩容,维护时间调整为6:00—9:00。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全新活动】

  我爱幸运快活三

  2015年7月13日更新维护后至2015年7月29日24:00,等级≥30级的角色,可前往苏州(230,350)柳月虹处,参加“我爱幸运快活三”活动。于7月29日前参加此活动达10次者,可以领取一颗3级宝石,领奖时间为:2015年7月13日至2015年8月5日24:00。

  仲夏盘中寻节气

  2015年7月13日更新维护后至2015年7月29日24:00,等级≥30级的角色,可前往苏州(282,276)梁道士处,领取一个仲夏节气盘,成功聚集三种及以上节气后,可在苏州(367,163)祈福台处进行祈福。成功祈福后,根据聚集节气的种类数量,可获得不同的奖励。聚集的仲夏节气种类越多,获得的奖励也越丰富哦。

  小提示:使用副本扫荡功能扫荡燕子坞并不会聚集仲夏节气,请您前往燕子坞副本内进行聚集节气。

  【雄霸天下停赛通知】

  雄霸天下大区排位赛本赛季比赛已于2015年7月9日比赛后全部结束,下一赛季第一场比赛将于7月28日正式开战!7月10日至7月27日期间,将不会有任何雄霸比赛。停赛期间,您的帮会段位不会发生任何变化,虽然无法参加雄霸比赛,但您依旧可以通过提交战魂玉获得基础奖励。

  【雄霸天下总决赛剩余元宝清空】

  在雄霸天下总决算比赛中尚未使用完的元宝,请前往本服洛阳(264,240)赵子勋处于2015年7月15日24:00之前领取完毕。领取时间截止时,没有取出的部分将会被清空。

  畅游《新天龙八部》运营团队

  2015-7-10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