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新天龙八部>资讯资讯>

新天龙八部平民玩家攻略 赚钱其实很简单

开始吐槽

  玩了几天新天龙,喊得最多的是钱难赚!!书好贵 大致每开新区都会让一些非RMB玩家连连叫苦。

  我上去玩了下,赶脚也米有想象中的那么苦不堪言,小号每天赚个几十J的生活费 so easy~

  闲谈针对的是长时间在线的哈,不在线的宝贝呢就这么一看就行,LZ实在是米有能力研究不在线也可赚钱的好方法。

  估计和抢银行差不多吧!

  1.采药

  采药制药在新天龙卖的还是灰常火爆的~~毕竟工资任务可观,需要师门40环,每天LZ家药店都是被洗劫一空,每天50J so easy....

  2.打图

  新天龙挖图的宝贝灰常多,勤快点,骑上坐骑去打图吧 每张3J 打个5张8张是米有问题的吧,亲!

  3.各种小小 反贼各种刷,爆出天书掌柜啥的小发一下,不出给几个石头,精魄啥的也能小赚一笔。

  4.灵异和尚。

  为毛灵异,刷过的你懂得!!虽然是天黑,但不是不能刷,每次2个还是很简单滴,不用要求出好东西~~来几个雕文就ok 了。

戳此领取_新天龙八部-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

微信扫描领取礼包 微信扫描二维码,可直接领取十四周年庆至尊礼包新服【缘起苍山】可用

随便看看